·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纽劢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8年6月7日 ]

单位名称:纽劢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jobs@nullmax.ai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柯梦清、15814752669、jobs@nullmax.ai mqke@nullmax.ai

岗位介绍:


岗位:

激光slam工程师(实习生)

 视觉slam工程师(实习生)

机器人工程师(实习生)

C++开发工程师(实习生)

CUDA优化工程师(实习生)

 

要求:  C++等编程能力基础好、对自动驾驶领域有兴趣、 敏而好学

 

薪资要求:全职:20K -40k  ,能力超群者另译,

                 实习生:7-15 K 

 

 




 

企业介绍:

纽劢科技16年底成立于美国硅谷,17年初在上海设立总部,致力于提供高可靠性的自动驾驶解决方案,以此改变人类的出行方式,拥有的国际顶级AI技术专家团队,将以强大的技术实力实现这一愿景。
创始人及团队简介
CEO徐雷,曾供职于Tesla Autopilot团队的顶尖视觉系统专家,TeslaVision机器学习技术负责人,前研发工作直接向Tesla CEO Elon Musk汇报,拥有Tesla量产车型自动驾驶技术的实战经验。
COO宋新雨,前Tesla高级供应链/产品经理。负责Autopilot系统在Tesla所有三代量产车型 (Model S/X/3) 的整套产品化,拥有丰富的从产品研发、采购、制造到品质的整套项目开发经验。
CTO吉建民,中国科大计算机学院副教授,持续10年开发“可佳”“佳佳”机器人,获得机器人世界杯RoboCup世界冠军,规划/决策技术被评为最佳技术成果并担任机器人世界杯会议主席,顶级人工智能会议AAAI/IJCAI(高级)程序委员,核心期刊和国际会议发表论文30余篇。

首席顾问陈国良院士,率先于1995年创建了中国第一个国家高性能计算中心,并先后研制了基于国产CPU的KD和SD系列普及型高性能计算机,是中国非数值并行算法研究的学科带头人。
研发团队成员主要来自于中科大、清华、交大及海外名校硕博团队,其中部分成员曾获得机器人世界杯(RoboCup)的世界冠军;另有来自Tesla,Apple,Intel,百度的技术专家加持。

访问数量: 8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