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NVIDIA招聘信息

[ 2018年6月28日 ]

单位名称:NVIDIA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邮箱:heatherl@nvidia.com;微信:qingyousong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Heather Li、+86 2161041316、heatherl@nvidia.com

岗位介绍:

NVIDIA (英伟达™) (www.nvidia.cn) 是全球视觉计算技术的行业领袖及GPU(图形处理器)的发明者,公司在全球拥有超过8000名员工,总部在加利福尼亚州圣克拉拉。

 

本次招聘工作地点位于上海研发中心(秋月路26号,近2号线广兰路地铁站),以下职位接受2018届毕业生投递。


投递/咨询方式:邮箱:heatherl@nvidia.com;微信:qingyousong

 

CPU架构工程师 (RISC-V)

- 为英伟达下一代RISC-V CPU设计架构方案

- 定义CPU内核的体系结构以及CPU周围的各种硬件组件

- 验证Cmodel上的新体系结构

 

IC后端工程师(Synthesis)

- 负责芯片集成和网表综合,形式验证和时序约束

- 负责时序收敛流程的开发,与PR工程师合作进行布局布线

- 自动化流程的开发

 

DFT工程师 (设有MBIST Design/DFT/ATE Verification三个方向)

- 从Memory BIST设计和实施开始,负责所有NVIDIA半导体产品的DFT规划,DFT实施,DFT验证和芯片级IP或全芯片级开发

- 负责DFT设计,架构和流程的优化

企业介绍:

NVIDIA:人工智能计算公司
      过去半个多世纪以来,人工智能一直是计算机科学家的梦想,而现在它将不再仅仅是科幻情景。在接下来的几年里,人工智能将给每一个行业带来变化。 在不久的将来,自动驾驶汽车将会减少交通拥堵、提升道路安全性。人工智能旅行社将 会通过对你偏好的了解,从而为你的家庭度假安排好每一个细节。医学仪器也会读取并理解患者的 DNA 以检测癌症的早期迹象从而尽早进行治疗。 曾几何时,发动机使人类变得更加强大并促成了第一次工业革命;而人工智能将会使人类变得更加智能并掀起下一场工业革命。 究竟是什么使得这一智能工业革命成为可能?答案是基于 GPU 的深度学习这一全新的计算模式,它让计算机能够从数据中进行学习然后编写出人类无法写出的复杂软件。

相关附件:

  1. 【英伟达】芯片类岗位.docx 下载

访问数量: 55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