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indeed Tokyo招聘信息

[ 2018年9月7日 ]

单位名称:indeed Tokyo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https://indcn.avature.net/chn2018

截止时间:2018-09-14

联系方式:Recruitment Team、00818084459685、chn_indeedtokyo@r.recruit.co.jp

岗位介绍:

Indeed Tokyo,全球最大的Job Search Engine,

网申倒计时,截至9月14日14:00


最后一次网测机会: 9月14日(周五) 19:00-21:00 


报名截至9/14 14:00。

 https://indcn.avature.net/chn2018


交大job portal.png




【公司简介】

 Indeed作世界最大的招聘求搜索引擎,我的服覆盖60个国家,支持28种言。

 巨大的数据量、尖端的算法设计、高速迭代的Agile、绝对的Data-Driven、只孕育尖的IT牛人!

 

  • 有利于工程伙伴成的工作境 

①  有且不断挑前沿技

采用尖端爬虫技,每天抓取世界各地超3800万件的招聘信息,快速准确地反馈给搜索用最适合的最新搜索果;

在1秒之内索超150TB的行日志等技手段帮助求者。

(更多技术细节访问的engineerblog) 

②  高速迭代敏捷开

Indeed采用非Scrum的Agile开模式,平均每个开4-6名Engineer,1名Product Manager,1名QA。

每周对产行至少一次以上的更新迭代,我随地A/B Test、快速试错、从而不断整并提升品的争力。

除此之外,我快速迭代来增加工程伙伴的足感,并经验加速伙伴的成


  • 完全基于数据的决策方式

①  Data-Driven Development

Indeed奉行基于数据的开手法。

如果有多数的解决方案,我并不会花时间,而是直接开始做A/B测试记录详细日志,并对结行比照分析,决定一周后的行。比起Top-down,我更加相信Flat的行方式。

②  Engineer-Lead Product Improvement

Indeed同等地尊重工程伙伴和理的改善意。在日常的业务流程以及面向新伙伴的IndeedUniversity研修目中,我价zero-based的新。每年IndeedUniversity目都有提案最后作为产品上线,提供了世界各地的用


※前辈采访视频:https://v.qq.com/x/page/o0632ll8x1k.html

 

【工作待遇】


工作时间

绝对弹时间制,无强制出勤时间,无打卡;

* 每天平均工作7小34分。


休假制度

  • 休假:周六周日完全双休日、日本国家法定休假日、公司特定休假日、年末年初休假(类似中国的春休假)

  • 薪休假:

年假(入第一年11天,之后增,第6年之后20天。)、

自由支配假(Flexible days)(每年5天。(除薪年假以外的5天休假,可连续休假,含前后周末休假,随随便便可休9天))

无限期薪休假(Open Vacation Policy/ Open PTO)(在保成果出的前提下可申无限期休假)

  • 其他休假:

病假、生理假、假、婚假、假、念日假(Congratulatory leave)、育儿假、家庭关假(Family care leave)、生病/受儿童育儿日常假(Sick/injured child care daily leave)、家庭理日常假(Family care daily leave) 等等


平均年度假日127天

*不含薪休假;作参考,2017年中国的年度假日116天。

充下,日本特别多小假,基本每个月都有3休;且日本没有周六周日休一,所以大家习惯前后一天,这样就可以月月出国玩~


社会保

社会保、养老保(年金)、健康保、工事故赔偿理保(只适用于40以上工)等国家法定保

其他福利待遇

日本法定通勤交通助、免、每年一次免等等

 

 

【招聘对象】


位:工程

化如下:数据挖掘、算法设计、自然理、分布式系、并行理、多线程开 等。

※所有名和笔针对您的能力分布和您沟通Team Match相关事宜。

职时间

2019年10月入

工作地点:

日本京 Indeed Tokyo Tech Office

基本聘条件 :

算机相关的基,并在算机相关特定域有门知,可以用上述知解决实际问题经验

2019届/2018届

※关于"域",可参考上述“位”描述。

※30周以下的往届生也可聘。考流程。

 

 

【招聘日程】


  • 即日起~9月中旬:网络报

  • 6/23 or 8/17 or 9/14:技(可参加3次网,取最高成绩为最终成绩

  • 8月~9月:HR面

  • 8月~9月:电话

  • 10月中旬~:最(面地点:日本京。赴日面交通住宿等相关由Indeed全额负担)

 

更多流程细节,各步关注微信公众号(ID: IndeedTokyo)


 


 ↓↓网申名↓↓ ※无需简历

 https://indcn.avature.net/chn2018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8-07-06 17.22.02.png

扫码或者点上述接)

 

  ↓↓更多信息/微信公众号↓↓

招聘答疑,前访,宣会日程更新,程序日常,品技分享,海外生活八卦.....等等

请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IndeedTokyo日常(ID:IndeedTokyo)

比如:

Office环境介绍:  https://mp.weixin.qq.com/s/samyVIOqWKvEmOaZ7QEfHQ

我们的产品KPI:  https://mp.weixin.qq.com/s/5wyTogNlNAJp2B6Xy5B-wA

 スクリーンショット 2018-07-06 17.25.31.png


期待有技术追求的同学们来聘哦!!

Indeed Tokyo Recruitment Team

 



企业介绍:

indeed Tokyo是由全球最大的Job Search Engine,总部位于美国奥斯汀的Indeed.Inc公司和其全资母公司、总部位于日本东京的Recruit公司于2013年4月成立于东京的国际研发中心。

访问数量: 6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