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上海锐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8年7月20日 ]

单位名称:上海锐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hr@game-reign.com

截止时间:2018-08-31

联系方式:杨玲、15921782216、hr@game-reign.com

岗位介绍:

【cocos2d-x工程师】

岗位职责

1、理解策划文档和主管要求,做好模块设计,设计要清晰合理。

2、在规定期限内完成游戏开发任务,代码结构要清晰,完成品质高。

3、快速完成第三方SDK接入,应对第三方多变需求

4、能够解决开发中碰到的疑难杂症和快速解决线上发生的问题。


任职资格

教育背景: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教育背景

专业技能:1. 熟悉Cocos2d-x引擎,有C++,Object C基础, lua脚本编程经验者优先

2. 有Java基础或者Object C基础,有过第三方SDK接入经验者优先

综合素质:逻辑思维能力强,学习能力强,品质导向。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


企业介绍:

傲世堂(AST GAME),是一家集研发与运营一体,且原创实力超群,并立足全球的游戏公司。公司创建于2009年,发展至今员工近300人,成功研发、运营了数款现象级产品:《傲视天地》、《攻城掠地》等,超人气网游产品:《葫芦娃》、《最佳阵容》、《怒火燎原》等,与超强运营商务合作产品:《三国乱世》、《天将雄师》等;在全球范围内推广到了超过50多个国家和地区。
2014年至今,傲世堂(AST GAME)更将陆续推出多款题材多元化的原创手游,涵盖体育竞技、休闲娱乐、三国SLG、ARPG、影视改编等多个领域,正式开启傲世堂全球手游业务拓展的宏大战略。共缔造1款月流水1亿+、2款月流水5000+万、5款月流水2000+万,以及诸多月流水1000万以上的成功游戏产品。

“傲世堂”以打造超一流移动产品为已任,立志于为全球玩家带去原创游戏快乐。

访问数量: 3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