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上海船舶研究设计院招聘信息

[ 2015年4月13日 ]

单位名称:上海船舶研究设计院

专业要求:电气类

学历要求:本科

应聘方式:接收简历邮箱sdari_2015@126.com

截止时间:2015-05-12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1.电气工程专业全日制本科毕业生
2.专业成绩中等偏上
3.具备一定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可独立阅读英文资料,通过CET-6
4.个性沉稳,热爱设计类工作
5.请将简历及成绩单发送至sdari_2015@126.com,邮件命名格式为:学校-学历-专业-姓名

企业介绍:

上海船舶研究设计院(SDARI)成立于1964年6月,现隶属于中国船舶工业集团公司(CSSC),是从事远洋、沿海和内河运输船舶、军辅船舶、工程船舶以及海洋工程的综合性研究设计院。主要业务部门有研究开发部、船舶设计一部、船舶设计二部、海洋工程部、生产设计部、舱容中心等。
我院船舶研究设计产品有散货船、集装箱船、多用途船、油船、化学品船、滚装船、客船等各种运输船舶和拖船、消防船、救助船、挖泥船、浮船坞等港口作业船舶、海洋工程船及各种专用工作船。我院可提供船舶设计咨询、研究论证、报价设计、详细设计和生产设计等各阶段技术服务。

相关附件:

  1. ArcSoft虹软公司 2016校园招聘开始啦!.doc 下载

访问数量: 4768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