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上海云简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8年10月10日 ]

单位名称:上海云简软件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接受简历邮箱、网申地址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HR 李女士、13166197887、chenchen.li@cloudpense.com

岗位介绍:

Java后端开发工程师(后端API)

岗位要求:

1. 计算机或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熟练掌握Java语言,算法与数据结构,面向对象编程。
3. 熟练掌握数据库SQL语法和计算机网络知识,熟悉mysql/SQL server/Oracle数据库的使用,熟悉linux系统。
4. 工作认真细致,责任心强,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
5. 良好的逻辑思维和学习能力,善于发现和总结问题,主动探索和研究。


PS:此职位招聘全职,也招实习生(以转正为目的的,准备考研或者纯实习不要)谢谢。


企业介绍:

       上海云简(Cloudpense)软件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由一群原在全球顶尖企业管理软件公司工作多年且有志于改变中国企业管理软件行业的年轻人所创立,先后获得了正和岛、宽氪晟初资本、Recruit以及京东金融等知名投资机构的战略投资。云简科技专注于企业服务SaaS领域,先后推出了简单报销、简约费控、简约智享等SaaS产品,通过移动互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以及大数据等前沿科技帮助企业费用管理化繁为简,降本增效,智能合规。



访问数量: 38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