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上海万革始应用软件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8年10月8日 ]

单位名称:上海万革始应用软件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点击链接网申:https://www.saiyo-dr.jp/worksap-recruit/Entry/top.jsp?id=36

截止时间:2018-10-20

联系方式:薛竹、13681976657、wakamatsu_r@worksap.co.jp

岗位介绍:

年薪37万等你来挑战-WAP2018秋招等你来!

小曰锅锅 子曰梦工场 1周前




企业介绍



Works Applications公司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日本东京,资本金为36亿2千万日元,约合1亿9千万人民币。2012年在上海投资创办全资子公司—上海万革始应用软件有限公司。当前除了上海外,分别在新加坡、纽约、印度等地也设有子公司,全球员工逾5000人。

公司主营业务是“适用于大型企业,机关的ERP软件系统的开发,销售及售后服务”。超过1000多家大型企业及机构正在使用我司产品。其中包括三得利、三菱化学、住友电工、狮王等在内的知名企业,以及京都府厅等市政机关。创立20年以来,每年保持20%的增长率,尤其在HR软件领域更是稳坐日本市场份额No.1的宝座,受到了业界的高度评价。

公司氛围自由开放、重视创新,自2009年起连续9年荣登“Great Place To Work In Japan”(最佳雇主)前5名,2017年更是第二次获得冠军,成为员工最乐意供职的企业。当前公司发布了新产品—世界上第一款人工智能ERP软件HUE(AI WORKS),业务处于快速发展时期。我们期待更多优秀人才的加入,与我们一起见证它的成长。




岗位及待遇




职位

软件研究开发工程师  (R&D Engineer)

专业

不限,能够使用C,C++或Java即可

学生对象

19年或毕业两年以内的应届生

         学历

本科及以上学历

语言要求

英文基本沟通能力(无日语要求)

工资待遇

年薪37万人民币(第一年起薪)600万日元按汇率折算

工作时间

弹性工作制

工作地点

上海

招聘人数

不限








网申方式

敲黑板温馨提示:WAP今年实行先到先得的校招策略,先网申的的先笔试面试,先拿offer,有意向的同学请抓紧时间尽快网申哦!

网申方式一:通过官网报名链接

https://www.saiyo-dr.jp/worksap-recruit/Entry/top.jsp?id=36

网申方式二: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WAP校招网申二维码.png
网申方式三:点击底部阅读原文进行报名

报名时间

(1)内推报名期间:

2018/8/20(一)-2018/9/16(日)

(2)普通通道报名期间:

2018/8/20(一)-2018/10/20(六)


线上笔试时间

(1)2018/9/15(六)  19:00-21:00

(2)2018/9/20(四)19:00-21:00

  (3) 2018/9/27(四)19:00-21:00

※10月的笔试时间未定,决定后会及时更新,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交流群获取通知信息!





招聘流程



网申成功

9月下旬-10月中下旬

技术面试      ※内推简历筛选合格的同学可以免除1轮线上笔试  。

简历筛选不合格的同学和普通通道一样参加1轮线上笔试和2轮Live-coding

(1轮线上笔试,2轮live-coding)

9月下旬~10月下旬

VP面试

月中旬~下旬

10月中下旬

HR面试

Offer




宣讲会时间地点



时间:2018年10月15日(周一)18:30~20:30

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 电子信息与电气工程学院三号楼3-200报告厅


温馨提示:

1. 宣讲会现场不收取简历,现场可以扫码网申,现场可以与HR小姐姐当面交流校招详情,请当天务必到场!

2.  现场有精美礼品相送,先到先得!





WAP校招进群方式



如对以上岗位有兴趣,请扫描下方二维码添加客服微信,加微信备注:姓名-学校-院系-年级,后续的相关答疑在群里面进行,相关信息业会在群里跟大家第一时间沟通!

微信客服.jpg




WAP校招相关说明

秋招入职通道有两种渠道-内推和普通报名通道的说明:

内推通道和普通报名通道的区别在于

(1)时间安排。内推通道会比普通报名通道优先安排参加选考流程,速度比较快。

(2)选考流程:通过内推通道报名的同学会比普通报名的同学多一个简历筛选的流程,如果简历筛选合格的话可以免除线上笔试。当然,如果简历筛选不合格的话也没关系,和普通报名通道一样,从线上笔试开始参加选考就好,之后的流程和普通通道一样。

※请注意,内推通道只能使用一次,如果以前报考WAP的时候使用过内推通道的话请从普通通道报名。


报名资格


一、只要满足以下报名条件的同学都可以报名参加秋招入职通道。

-2019年毕业,毕业后在4月或者10月可以入职上海办公室

-工作经验未满2年的人也可以作为应届生来报名

-只要满足19年4月或者8月可以入职上海办公室的条件,海外的同学也可以报名。

  ※每年都有香港,台湾地区及其他海外院校毕业的同学入职我司。

二、内推通道报名资格

满足上述报名资格的条件,并且有认识的学长学姐拿到过WAP的OFFER,不管是否入职,准备好下列信息就可以报名内推:推荐者姓名/电话号码/邮箱/在职信息


联系方式

若你有任何疑问或想法,欢迎发送邮件至wap_global@s-hr.jp,也可以进入秋招交流群(见上方),会在群里针对特定问题进行答疑!

我们会在线上为大家进行答疑解惑。欢迎大家积极踊跃的参加今年的秋招活动,祝你攻关顺利。




企业介绍:

Works Applications公司(http://www.worksap.com/cn/)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日本东京,资本金为61亿2千万日元,约合3亿5千万人民币。2012年在上海投资创办全资子公司—上海万革始应用软件有限公司。当前除了上海外,分别在新加坡、纽约、印度等地也设有子公司,全球员工逾7500人。

        公司主营业务是“适用于大型企业,机关的ERP软件系统的开发,销售及售后服务”。

        公司氛围自由开放、重视创新,自2009年起连续9年荣登“Great Place To Work In Japan”(最佳雇主)前5名,2017年更是第二次获得冠军,成为员工最乐意供职的企业。

访问数量: 57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