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8年9月19日 ]

单位名称: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

应聘方式:官网投递:http://sgm.zhiye.com/zpdetail/720005048,或者通过“上汽通用汽车招聘”微信公众号投递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张小姐、021-28908187、zhaopin@saic-gm.com

岗位介绍:


上汽通用汽车研发中心-泛亚软件中心 2019届校园招聘

招聘岗位:

1.软件开发工程师-ADAS基础软件/智能网关技术/linux平台基础软件/Autosar平台基础软件

2.ADAS软件测试工程师-机器学习

3.互联应用开发工程师

4.互联系统软件工程师

5.电子开发与验证工程师

6.整车软件控制集成工程师

7.模块开发与设计工程师

8.整车电源系统工程师

9.线束设计发布工程师

10.智能互联系统开发与验证工程师

11.智能驾驶系统开发工程师

12.系统安全与电控工具链开发工程师

13.网络安全与诊断工程师


具体岗位介绍,请关注“上汽通用汽车招聘”微信公众号查看。

企业介绍:

泛亚汽车技术中心有限公司(PATAC),成立于1997年6月12日,注册资金6900万美元,由通用汽车公司与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各出资50%组建,是中国首家合资设立的专业汽车设计开发中心。

泛亚将通用汽车的先进技术和专业管理能力,与上汽对中国国内市场的充分了解和丰富经验完美结合,提供世界级的汽车开发服务。

成立以来,泛亚始终走在中国汽车设计开发的最前沿。作为上海通用汽车的设计和工程中心,泛亚研发投放市场的别克、雪佛兰、凯迪拉克等系列车型均取得成功,还陆续推出了一系列前瞻的概念车型,为未来产品的设计方向做出了有益的探索。  

通过中西方汽车文化和技术的融会贯通,泛亚取得了全球与本土开发能力的双提升,探索出一条特色的创新研发之路。

相关附件:

  1. 2019校招简章-软件中心.docx 下载

访问数量: 54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