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小马智行Pony.ai招聘信息

[ 2018年9月19日 ]

单位名称:小马智行Pony.ai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不限、本科

应聘方式:http://campus.pony.ai

截止时间:2018-12-31

联系方式:杨智杰、18810309389、zhijie@pony.ai

岗位介绍:

小马智行Pony.ai  2019校园招聘全面开始!

campus.pony.ai,一键直达简历投递!

作为中国自动驾驶领跑者,小马智行旨在为全球提供最先进、最安全、最可靠的自动驾驶技术。

小马智行的顶级自动驾驶领导团队包括:

CEO彭军:前百度首席架构师、T11、在谷歌任职期间曾获得谷歌最高奖 – Google Founders’Award

CTO楼天城:人称“楼教主”,曾是百度最年轻的T10,连续10年排名TopCoder中国区第一

COO胡闻:前工银国际TMT投资团队负责人

首席科学家李利博士:ACM Fellow、IEEE Fellow、前Uber机器学习平台技术主管

首席顾问姚期智院士世界著名计算机科学家,唯一的华人图灵奖得主,中国科学院院士,美国三院院士, 清华大学交叉信息研究院院长

小马智行的顶尖技术人才期待与你一起,挑战极为复杂但极具影响力的全自动驾驶技术解决方案。更大的发展平台和更快速的成长路径,Pony.ai 期待与你驶向未来,更有薪酬无上限Pony star offer等你来挑战。

一、招聘信息

面向对象:2018年7月1日-2019年12月31日毕业生

职位类别:

*算法工程师

*软件工程师

*硬件工程师(电子电气/传感器/机械结构设计)

*测试开发工程师

*Research Scientist(小马智行人工智能研究院)

工作地点:北京、广州、深圳、硅谷

 

二、招聘时间及流程

网申:截止9月30日

 

三、员工福利及成长

在Pony.ai, 最好的福利是跟姚期智院士、CEO彭军、CTO楼天城、IEEE Fellow和ACM Fellow李利博士等一群顶尖的技术人才一起,去挑战极为复杂但极具影响力的全自动驾驶技术解决方案。更大的发展平台和更快速的成长路径,Pony.ai 期待与你驶向未来。

我们还为您提供:

  • 超一流的薪资福利

  • 全员补充医疗保险

  • 12天带薪年假

  • 各类团建、体育活动

  • 不限量零食饮料下午茶

  • 各种节假日和生日礼物

  • 可升降办公桌


四、简历投递

campus.pony.ai

五、更多信息:

微信公众号:PonyAI小马智行(pony_ai)

官网:www.pony.ai


更多招聘信息

 846322082946373430.jpg


企业介绍:

小马智行旨在为全球提供最先进、最安全、最可靠的自动驾驶技术。公司于2017年6月获得加州路测许可证,在公开市内道路上实现24小时白天黑夜人车混流全自动驾驶测试,是全球首家成立半年即实现自动驾驶覆盖10平方公里城区范围的公司。
      由小马智行独立开发的多层次自动驾驶技术系统平台替代了大多数无人驾驶汽车公司仍采用的传统ROS系统,不仅优化了自动驾驶技术操作平台,支持快速迭代,同时高度优化并适应车载计算环境,使得操作系统的实时性能、作业调度、数据传输和吞吐效率上有质的提升。
   小马智行在硅谷、广州、北京均设有技术研发中心,目前中美团队近200人,其中80%以上为技术人才,负责系统工程、感知、决策规划、控制、深度增强学习、高精度地图及定位,和大数据等各个方向。他们中有50%以上的研发人员拥有Waymo、Uber、百度、Nvidia、Tesla等顶级自动驾驶公司工作经验。今年2月,小马智行于清华大学正式开设全国首门自动驾驶课程,由楼教主和公司顶尖工程师授课。
   小马智行已与广汽集团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是国内仅有的与中国四大车厂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的自动驾驶初创公司。
   2018年7月,小马智行宣布累计完成2.3亿美元融资,投资方包括红杉资本、IDG资本、君联资本、晨兴资本,锴明投资和富达国际有限公司旗下基金。

相关附件:

  1. 上海交大宣传资料.doc 下载

访问数量: 49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