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招聘信息

[ 2018年9月19日 ]

单位名称: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

应聘方式:lilincesi@126.com

截止时间:2018-11-30

联系方式:李琳、18310896877、lilin9@cesi.cn

岗位介绍:

工业信息安全标准研究(2人,2019年应届毕业生)

一、岗位职责

 开展工业信息安全标准研究工作,包括工控安全、工业互联网安全、物联网安全、汽车电子安全等领域,参与中德智能制造国际交流工作,以及ISO/IEC相关国际标准化工作,承担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及相关部委委托的重大课题研究工作。承担工业信息安全防护能力评估工作。

二、招聘要求

1.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信息安全、信息技术、控制工程、信号处理、自动化相关专业

3.能力要求:熟悉信息安全相关技术,熟悉工业信息安全相关测评、攻防技术,有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较强的沟通协调能力,较强的文字写作能力

4.经验及工作年限要求:有信息安全和自动化研究经历的优先


多媒体大数据研究(2人,2019年应届毕业生)

一、岗位职责

研究跟踪音视频多媒体大数据处理技术,开展新一代图像处理、新媒体大数据标准前期预研、标准制定、标准试点工作,承担国家和省部级多媒体大数据相关项目的申报、研究和验收工作,开展多媒体大数据评估工作。

二、招聘要求

1.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信息安全、计算机相关专业 

3.能力要求: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文档撰写能力、国家项目和标准项目组织能力

4.经验及工作年限要求:

(1)横向调入:有多媒体、大数据技术研究和大数据安全标准化经验者优先

(2)应届毕业:有多媒体、大数据基础的优先,博士优先

5.其他要求:英语6级以上

人工智能工业应用研究(2人,2019年应届毕业生

一、岗位职责

研究跟踪人工智能技术,开展人工智能和传统工业(电子、装备制造等)结合应用标准前期预研、标准制定、标准试点推广,测试评估,承担国家和省部级人工智能工业应用相关项目的申报、研究和验收工作。

二、招聘要求

1.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计算机、软件工程等相关专业 

3.能力要求: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文档撰写能力、国家项目和标准项目组织能力

4.经验及工作年限要求:

(1)横向调入:有人工智能技术研究经验者优先

(2)应届毕业:有人工智能研究基础的优先,博士优先

5.其他要求:英语6级以上

信息内容管理技术与标准研究(2人,2019年应届毕业生

一、岗位职责

支撑国家互联网信息主管部门,重点开展移动网络信息内容分析、管理、控制技术和内容治理和检测标准研究;组织研发信息内容管理控制技术方案,建立试验监测环境。承担国家和省部级社交网络、网络内容治理相关项目的申报、研究和验收工作。

二、招聘要求

1.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含)以上学历

2.专业要求:计算机相关专业

3.能力要求: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文档撰写能力;国家项目和标准项目组织能力

4.经验及工作年限要求:有内容分析研究经历优先,博士优先

5.其他要求:英语6级以上


单位福利:

北京户口,事业编制,五险一金,年终奖金,带薪年假,

教育培训,出国交流,素质拓展,出差补贴,员工食堂,

年度体检,单身宿舍,员工班车,工会关怀,文体活动。


企业介绍:

中国电子技术标准化研究院(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工业标准化研究院,工业和信息化部电子第四研究院,简称“电子标准院”、“电子四院”),创建于1963年,是工业和信息化部直属事业单位,是国家从事电子信息技术领域标准化的基础性、公益性、综合性研究机构。电子标准院以电子信息技术标准化工作为核心,通过开展标准科研、检测、计量、认证、信息服务等业务,面向政府提供政策研究、行业管理和战略决策的专业支撑,面向社会提供标准化技术服务。电子标准院建有政府授权和权威机构认可的实验室、认证机构及工作站,承担54个IEC、ISO/IEC/JTC1的TC/SC国内技术归口和14个全国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的工作,与多个国际标准化组织及国外著名机构建立了合作关系,为标准的应用推广、产业推动和国际交流合作发挥了重要的促进作用。


信息安全研究中心成立于2009年,是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SAC/TC260,简称“信安标委”)秘书处单位,承担ISO/IEC JTC1 SC27技术归口工作,是专职从事信息安全领域标准科研与服务及测试评价的研究机构,并为工信部、中央网信办、国标委等部门提供信息安全标准化领域的支撑工作。信息安全研究中心以保障客户信息安全、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客户提供满意的服务为宗旨,拥有专业能力强、综合素质过硬、经验丰富的专业队伍70余人,其中30余人拥有等级保护测评师、CISSP、CISP、信息安全管理师、风险评估师及信息安全管理体系审核员等资质。


电子设备与系统研究中心是我院核心业务部门,是我院建立之初整机系统研究室发展起来的重要业务部门,曾经创造多个辉煌业绩,主持完成过国家发改委产业化专项、科技部863、工信部专项、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重点课题等100余项重点项目,是数字多媒体、卫星导航、测试仪器等领域的国家级研究团队。进入新时代,数字化、智能化、网络化给电子设备与系统研究中心带来新的发展机遇,新业务发展需要广纳贤才,欢迎青年才俊加入,共创新的辉煌!


访问数量: 508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