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招聘信息

[ 2018年9月21日 ]

单位名称: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

专业要求:计算机类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dy34205252@126.com

截止时间:2018-09-24

联系方式:潘先生、13630431908、dy34205252@126.com

岗位介绍:

一、招聘单位:

单位属性

具体单位

单位属性

珠三角供电局

佛山、东莞、中山、惠州、江门、珠海、肇庆局

分公司

*含惠州龙门供电局(原子公司)

粤东片区

汕头、汕尾、揭阳、潮州、梅州局

分公司

原县级子公司

粤北片区

韶关、清远、云浮、河源局

分公司

原县级子公司

粤西片区

湛江、茂名、阳江局

分公司

原县级子公司

中心机构

调控中心、电科院、管科院、培评中心、发展院(规划中心)、信息中心、计量中心、财务中心、法律中心、审计中心、新闻中心、综合服务中心、应急中心、机巡中心、客服中心、交易中心、社保年金中心

--

竞争性单位

通信公司、电科院能源技术公司、省输变电公司、物资公司、综合能源投资公司、实业公司、创成监理公司

--

 

二、招聘需求: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直属各单位面向高校招聘计算机类专业应届毕业生。

 

三、招聘流程及时间安排:

1.招聘流程: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招聘流程包括校园宣讲、简历投递与筛选、面试等环节,请各位有意向参加招聘的毕业生于2018年9月24日晚17:00前将简历、成绩单电子版及个人信息表报送学院联系人电院就业办(邮箱:dy34205252@126.com),邮件标题为广东电网+计算机类+姓名+学号

2.时间安排:招聘工作初步计划于2018年9月25日及9月30日期间进行,具体时间安排请以短信通知为准。


企业介绍:

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国南方电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直接管理全省19个地市供电局,以及相关中心机构和经营单位。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秉持“人民电业为人民”的企业宗旨,通过全面开展创建国际先进省级电网公司工作,致力于向广大客户提供世界级的电力供应和服务。目前,供电客户数达3千多万户,电网连续安全运行突破22年。在广东省地方政府公共服务评价中,连续8年排名第一。随着广东经济的持续、健康、快速发展,广东电网有限责任公司的发展前景将更加广阔。


访问数量: 4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