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中债金融估值中心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8年9月26日 ]

单位名称:中债金融估值中心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

应聘方式:http://recruit.chinabond.com.cn

截止时间:2018-10-10

联系方式:人力资源部、010-88170667、ccdcsh@chinabond.com.cn

岗位介绍:

测试工程师岗:. 根据需求分析说明书和其他相关文档设计测试用例;测试环境的搭建,包括基础软件、被测产品的安装及配置;执行测试用例以发现产品缺陷;提交缺陷报告,并在缺陷的整个生命周期中依照要求进行相应的操作;在执行测试用例的过程中,发现测试用例的不足,更新测试用例;对测试结果进行分析,为解决缺陷提供帮助;严格执行测试流程,并对流程的改进提出建设性的意见

开发工程师岗:参与应用平台的架构和开发;根据产品的需求,完成各种移动互联网项目的架构搭建和编码工作;与项目组成员配合进行模块间的联合调试;书写开发过程所需的技术文档;根据推广的要求,完成项目的性能改进,达到支持大访问量,大数据量的要求。

曲线编制岗:1.按规定完成收益率曲线的日常编制和维护工作;2.定期评估曲线参数的可靠性,根据市场最新情况及时准确调整相应参数,撰写评估报告;3.充分掌握市场信息,分析其对曲线编制的影响,完善编制方法;4.研究离岸人民币债券等资产曲线编制方法;5.提出相关系统建设与完善的合理化建议,完成上线验证;6.接受客户咨询并提出产品完善建议;7.了解国内外行业发展趋势及与竞争对手的比较分析。
债券(非标)估值岗:1. 负责债券、非标等金融资产定价工作,确定估值方案和市场隐含评级,执行估值操作;2.定期评估估值参数的可靠性,根据市场最新情况及时准确调整相应估值参数;3.充分掌握市场信息,分析其对估值定价影响,完善估值方法;4.研究创新品种估值方法,开展相关资产估值方研究;5.提出相关系统建设与完善的合理化建议,完成上线验证;6.接受客户咨询并提出产品完善建议;7.了解国内外行业发展趋势及与竞争对手的比较分析。信用事件分析岗:1.对信用事件进行分析,判断事件对估值影响,确定估值方案和隐含评级;2.撰写高风险债券信用评价报告,时效性强,观点明确;3.维护信用事件数据库,计算违约率等;4.根据信用事件,不断完善估值方法;5.对高风险资产进行排查,解析风险点,实现提前预警;6.接受客户咨询并提出产品完善建议;7.了解国内外行业发展趋势及与竞争对手的比较分析


宣讲会安排

时间:9月28日(周五)14:00-16:00

地点:闵行校区-铁生馆200号

企业介绍:

中央国债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中央结算公司”)是经国务院批准于1996年成立的全国性中央金融企业,注册资本50亿元人民币。中央结算公司是中国债券市场重要的基础设施,承担着建设中国债券市场的重要职责。经过近20年发展,中央结算公司已成为中国债券市场集中登记托管结算的平台、货币政策和财政政策实施的重要平台、金融市场基准定价的重要平台、债券市场的重要创新平台、金融市场重要的风险管理平台、多层次金融市场体系的服务平台以及债券市场对外开放的重要平台,在维护金融稳定、促进经济建设、提升监管有效性、保护投资者权益等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
中债金融估值有限公司作为中央结算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是我司基于中央托管机构的中立地位和专业优势,十几年精心打造的基准定价平台,其发布的中债价格指标体系在国内外债券市场具有广泛的影响力。中债估值中心落户上海,将依托国债收益率曲线、中债系列指数等,紧密结合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规划,努力打造成为依托境内、辐射全球的“人民币利率定价中心”。
 

访问数量: 4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