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上海蓝昊电气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8年11月15日 ]

单位名称:上海蓝昊电气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仪器科学类、自动化类、电气类、电子类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chenhl@cnlhe.com

截止时间:2019-06-30

联系方式:陈红鸾、13661956264、chenhl@cnlhe.com

岗位介绍:

电缆研发工程师

职位描述:

1. 负责电缆的开发和设计工作;
2.
负责产品的工艺设计;
3.
协助解决客户的电缆选型及参加投标过程的技术应答以及现场应用问题。

岗位要求:

1、本科或硕士毕业;

2、电气类专业优先,主要包括电气自动化、电气技术、高压电气等;

3、知识要求:掌握电的基本原理,电磁场原理,电动机原理,有一定的力学基础知识;

4、在校成绩优异,有上进心、责任心、钻研精神。

工作地址:江苏省南通市科技产业园恒山路58号

薪资待遇:

13-20万(优秀者可议)+提供食宿+可办理上海落户等

 

企业介绍:

上海蓝昊电气有限公司于2001年8月在上海成立,总部位于上海市淮海中路淮海国际,上海蓝昊电气有限公司是一家研发型生产企业。
上海蓝昊电气主要从事矿用特种软电缆、港机电缆、盾构机隧道电缆及铁路车辆电缆等产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上海蓝昊电气最初从事矿山电缆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采煤机橡套软电缆”、“采煤机屏蔽橡套软电缆”、“采煤机屏蔽加强型橡套软电缆”、“采煤机金属屏蔽橡套软电缆”、“采煤机金属屏蔽加强型橡套软电缆”、“矿用移动金属屏蔽软电缆”、“矿用移动金属屏蔽监视型橡套软电缆”等,十五年来一直是该领域的最高端产品,产品耐用性基本是其他企业产品的二倍以上。2015年起开始进入港机电缆领域,2016年起开始着手进入盾构机隧道和铁路车辆电缆领域。
上海蓝昊电气有限公司自成立之日起,一直专注于高新技术的研究、开发和实际应用,注重产品品牌建设。十五年以来,公司的产品一直处于国内领先地位;目前,蓝昊电气已拥有多项关键的专利技术,公司拥有多项自有技术,如采掘机控制线耐弯曲技术、高强度电缆橡胶护套、高抗撕强度氯丁橡胶护套、降低护套拉伸回缩率技术、橡套电缆绝缘半导电屏蔽与绝缘双层共挤技术、橡胶绝缘半导电屏蔽层的可剥离技术、高中低压低泄漏技术、橡套电缆本安控制技术、采掘机机载计算机数据传输技术、采煤机动力电缆的视频传送技术、井下高压移动电缆加强技术、井下高压移动电缆的加强监视层技术等。自2008年起,公司产品品质已处于国际领先地位。
自公司创立之日起,蓝昊就以技术领先为公司的立足之本,此理念贯穿于公司的全部领域,15年来,蓝昊始终保持着这样的优势,引领行业技术的发展方向。为了保持这样的优势,公司一直着力于研发团队的打造、实验设备的更新和创新理论的研究。不仅如此,为了保证最终产品的技术优势,公司同时不断更新生产设备,2011年,公司投资1.8亿元在江苏省南通开发区设立全资子公司---上海蓝昊电气江苏有限公司,建成现代化的产品研发和生产基地,为公司的进一步发展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访问数量: 2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