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深圳追一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8年10月8日 ]

单位名称:深圳追一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仪器科学类、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微纳电子学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不限、本科

应聘方式:https://app.mokahr.com/campus_apply/wezhuiyi

截止时间:2018-10-31

联系方式:张应琼、18380151535、recruit@wezhuiyi.com

岗位介绍:

一、公司介绍

追一科技于2016年在深圳成立,公司以自然语义理解研究为中心,融合深度学习、机器学习、认知计算等尖端技术,主攻自然语言理解、情感分析及应对,发掘“人工智能”的更多可能并将“赋予机器智慧”的科学研究予以实践。公司拥有AI领域顶级配置团队,包括来自腾讯的三名核心总监(T4)、人工智能科学家(国防科大教授)和多位技术骨干。被人工智能权威、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评价为国内乃至全球最好NLP公司之一。

追一科技先后获得晨兴资本数百万美元的天使轮投资,高榕资本、晨兴资本数百万美元的A轮融资。并于2017年11月完成2060万美元B轮融资,投资方包括创新工场、GGV、晨兴资本和高榕资本。追一科技团队的技术、产品和商业洞察力获得众多投资者认可。与此同时,追一科技还获得了众多顶级加速器平台、权威机构和媒体关注。通过加速器平台,与腾讯、万达、微软等探索技术产品、消费场景、企业服务和行业应用等多领域合作。2017年以来,先后获中国好Saas“最具投资价值团队”、“最具价值产品”大奖、“德勤2017中国明日之星”、机器之心Synced Machine Intelligence Awards“全球30大最佳AI创业公司”等荣誉。

二、福利待遇

加入追一,除了行业有竞争力的薪资,成就高富帅、白富美人生理想的股票期权外,我们还有亦师亦友的技术导师,如实验室组会般亲切熟悉的技术分享,没准能发家致富的专利奖金,花式兴趣小组,会玩小哥哥小姐姐带你飞的团建,一言不合各种主题趴,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去不了的年度旅游,比亲人更关心你健康的年度体检,没毛病就是要吃胖你的零食饮料,不服来咬我的7天年假15天半薪事假30天全薪病假,以及还想要什么来了可以提的未完待续…

三、校招需求

前端开发工程师(深圳5人、上海3人)

Java开发工程师(深圳5人、上海3人)

机器学习算法工程师(深圳2人)

机器学习算法研究员(深圳8人)

语音算法工程师(深圳4人)

机器学习平台工程师(深圳3人)

数据挖掘工程师(深圳4人)

自然语言处理工程师(深圳6人、上海4人)

AI知识研究员(深圳2人)

售后工程师(深圳4人)

项目助理(深圳/上海/北京共6人)

交付工程师(深圳/上海/北京共10人)

业务开发工程师(深圳/上海/北京共10人)

前端开发工程师(深圳、上海)

Java开发工程师(深圳、上海)

产品助理(上海2人)

 

四、加入我们

 

我们期待每一个热爱接受挑战的你,加入追一,共创更美好AI世界~

网申地址:https://app.mokahr.com/campus_apply/wezhuiyi

公司官网:https://zhuiyi.ai/

HR公众号:zhuiyizhaopin   

HR邮箱:recruit@wezhuiyi.com

网申链接:https://app.mokahr.com/campus_apply/wezhuiyi

公司董事李开复TED演讲:美国引领AI发现时代,中国引领应用时代

https://mp.weixin.qq.com/s/oMISXBE4G1gie2r_kVDKAA

追一招聘二维码.jpg

企业介绍:

追一科技是国内领先的企业智能服务AI公司,主攻深度学习和自然语言处理。

致力于以业界最领先的AI解决方案、产品与服务,持续为客户和用户创造价值,共创人类未来美好生活。

凭借独创的E³战略模式、强大的AI能力、深度场景化智能服务平台,追一科技持续助力企业提升效率、体验和价值,打造最强企业大脑。

公司服务于金融、互联网、零售、地产、能源等领域数百家标杆客户,包括招行信用卡、滴滴、中国移动、万达、南方电网等。

2017年11月,追一科技获得创新工场、GGV、晨兴资本、高榕资本B轮投资。

创新工场董事长兼CEO李开复评价:追一科技是国内乃至全球最好NLP公司之一。

访问数量: 4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