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珠海隆华直升机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8年10月8日 ]

单位名称:珠海隆华直升机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lhhr@loncinindustries.com

截止时间:2018-12-31

联系方式:黄小姐、0756-7636525、lhhr@loncinindustries.com

岗位介绍:

结构设计工程师:航空航天类、飞行器类,本科及以上。

强度工程师:力学类,硕士及以上。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自动化类、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本科及以上。

PC软件工程师:自动化类、电子信息类计算机类,本科及以上。

测试工程师:自动化类、电子信息类、电气类,本科及以上。

动力工程师:电气类、自动化类,本科及以上。

电气工程师:电气类、自动化类、飞行器类,本科及以上。

企业介绍:

珠海隆华直升机科技有限公司是由隆鑫通用(SH603766)与清华大学航天航空学院王浩文教授、力合科创集团有限公司和珠海清华科技园创投公司于2014年11月合资成立,主要从事无人航空器(无人直升机)的研发、制造和销售业务。珠海隆华坚持正向原创设计,总体设计依托清华大学及深圳清华大学研究院开展,动力系统的研发和制造主要依托隆鑫通用进行。目前,公司正在积极推进更大载重量平台的研发,以提供全方位、多功能的无人机作业平台,从而实现产品全覆盖的目标,并力争在农业植保无人机领域成为全国领先与行业标杆。未来,公司会以农业植保为突破口继续砥砺前行,同时,也朝着电力巡检、森林防火、公共安全、维稳反恐等领域延伸,最终打造出一个专业级无人机的领先者、大田作业和通道巡检的领航者。

相关附件:

  1. 珠海隆华直升机科技有限公司2019届校园招聘.pdf 下载

访问数量: 49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