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柏诚工程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招聘信息

[ 2019年2月28日 ]

单位名称:柏诚工程技术(北京)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专业要求:电气类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wsp-pb.mainland.cv@wsp.com

截止时间:2019-05-31

联系方式:Ruby Yuan、021-80306107、ruby.yuan@wsp.com

岗位介绍:

我们意向在贵校招聘数名电气工程专业工作意向的2018/2019年毕业生作为我们长期培养发展的员工。我们为员工提供社会保险及公积金、补充医疗保险、补充商业保险、专业培训、职业发展、绩效奖金、定期体检、员工活动等。人员要求如下:

  1. 电气工程及自动化专业(可应用于建筑);

  2. 本科及以上学历;

  3. 工作认真主动,学习能力强,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热爱工程设计工作;

  4. 专业基础知识扎实,能熟练应用MS toolsAutoCadoffice软件;

  5. 英语听说读写熟练, 达到国家考试英语四级;

  6. 工作地点北京、上海、广州、深圳、重庆;

期待你的加入,请将简历发至  wsp-pb.mainland.cv@wsp.com投递简历时,请注明毕业年份、专业、意向工作城市和姓名,例如2018—电气工程及自动化—重庆 陈雪。

 

企业介绍:

科进是全球首屈一指的专业工程顾问公司,致力于运用国际化资源为本地项目提供服务。我们各类技术专才和战略顾问包括工程师、技术人员、科研人员、建筑师、规划师、测量师、环境专家,以及其他工程设计、项目管理与施工管理专业人才,为楼宇建筑、交通基建、环境、工业、资源开发(包括矿业、石油和天然气)、电力能源等领域提供持久的解决方案,以及项目交付和战略咨询服务。我们全球员工总数逾48,000人,遍布在40个国家和地区的550多间分支机构,为各地社区匠心设计各类项目,共建美好未来。

科进早于七十年代已活跃于亚洲市场,致力推动该地区的楼宇建筑及基础设施的发展。我们在亚洲设有办事处,包括北京、天津、上海、成都、重庆、广州、深圳、香港、澳门、东京、首尔、台北、马尼拉、新加坡、吉隆坡、曼谷和胡志明市。

www.wsp.com

我们专注于

  • 楼宇建筑

  • 交通规划和基建

  • 环境与绿色建筑

  • 能源和可持续发展

 

 

相关附件:

  1. WSP 2019校园招聘.你若有为我必有位.CQ.pdf 下载

访问数量: 48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