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国家电网公司华东分部招聘信息

[ 2018年10月9日 ]

单位名称:国家电网公司华东分部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计算机类、电气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

应聘方式:简历和网站报名

截止时间:2018-11-17

联系方式:顾老师、021-38732149、gu_lh@ec.sgcc.com.cn

岗位介绍:

1)调度运行岗位

2)电网通信调度

企业介绍:

      国家电网公司华东分部由国家电网公司在2011年4月设立,主要负责华东电网(上海市、江苏省、浙江省、安徽省、福建省四省一市)的安全稳定运行,具体承担国网公司在华东区域内电网调控运行、安全质量监督、电网规划和审计监督等核心职能。
      截至2016年底,国网华东分部所属500千伏输变电资产107条线路,29座变电站。2016年全年售电量1756.53亿千瓦时,实现主营业务收入695.17亿元,利润总额20.09亿元,均创历史最好水平。全年上缴税金总额为11.51亿元,在上海市工业企业排名第17位。
      近年来,国网华东分部先后圆满完成G20峰会、厦门金砖峰会等多个重要会议和活动的保电任务、国网华东分部多个集体和个人荣获上海市“五一”劳动奖章、巾帼文明岗、工人先锋号、青年“五四”奖章等荣誉。

访问数量: 49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