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上海宜创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8年10月17日 ]

单位名称:上海宜创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huty@yichuang-hr.com.cn;zhiy@yichuang-hr.com.cn;

截止时间:2018-11-17

联系方式:胡先生、13661893195;61802925、huty@yichuang-hr.com.cn;zhiy@yichuang-hr.com.cn;

岗位介绍:

宝山路小学招聘公办老师

工作描述:音乐老师、体育老师、卫生老师、心理咨询老师各一人

工作内容:1、遵照课程安排,充分备课,保质保量完成教学任务; 2、做好学生的维护、管理;3、与学生保持良好沟通;4、积极参与学校组织的各种活动

工作要求:必须具有教师资格证,大专及以上学历,编内、代课都可以

薪资待遇:税前4000元+饭补400元+绩效奖

企业介绍:

我们是上海立创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是中国自由贸易区(上海)管委会特批的,自贸区第一家人力资源服务公司。在2014年成立后外包了原闸北区教育局公办幼儿园的保育员、营养员后勤服务的政府采购项目,在三年多的服务中,在静安区教育局的指导帮肋下,积累了经验,努力探索了一条专门从事保育员和营养员服务的成功之路。现已成为全市第一家提供保育员,营养员服务的专业性的企业公司。我们现有在岗的保育员、营养员600多名从原闸北到整个静安区,从普陀区划宝山、嘉定等地区提供服务,并向上海工程局、长江新能源、新干通等企业派遣员工,有上海的、北京的、武汉的、成都的,共有员工近700名。保育员,营养员包括从初级到高级各类人才储备共200多名。从今年下半年服务范围扩大到小学,我们还发展了晚托班服务,产值近亿元。
为强化培训向让会提供各类紧缺人才,我们在有关领导的关怀支持下经过市专家的审定,成立了上海宜创职业技能培训有限公司,培养了几百名保育员,营养员,从培训到考试、再到持证就业一条龙服务,考试合格率高达89%,在全市也属名列前茅。
在成绩面前我们绝不懈怠,掉以轻心,所以在多年的服务中没有产生过服务事故,从没有遭到投诉,多次受到各级、各方面的好评和赞扬,达到了三个100%,100%无事故、100%持双证上岗(上岗证和健康证),100%按企业需求及时提供人员,调整人员,优化提高刚上岗人员的职称级别。
为了回报社会,更好的为社区服务,我们在2015年成立了上海静安宜创社区人才服务中心,这一社团组织,直接面向社区,并受静安区有关领导的委托。

访问数量: 45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