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8年10月22日 ]

单位名称: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zhaopin@baosight.com

截止时间:2019-01-31

联系方式:李老师、021-20378816、zhaopin@baosight.com

岗位介绍:

招聘岗位

需求业务领域:智慧制造 工业互联网 大数据及应用 云计算与数据中心 智慧城市

招聘对象:计算机、软件工程、物联网工程、信息工程、电子、通信、网络、信息安全、自动化、控制工程、数学等理工科专业,2019届全国重点高校全日制本科和硕士毕业生,工作地点均在上海

 

职位名称:软件开发

技能要求

1.   掌握JAVA、C/C++、.NET等一种开发语言,有开发项目经验优先。

2.   熟练掌握.Net Framework 2.0以上框架,具有良好规范的编码习惯。

3.   了解spring,structs,hibernate等主流开发框架。

 

职位名称:电气自动化:

技能要求

1.   掌握Siemens/Schneider/AB的PLC系统,熟悉其开发方法和系统特性,具备相应的程序编写、硬件设计及现场调试能力。

2.   熟悉自动化技术和自动控制原理。

 

职位名称:大数据

技能要求:

1.掌握JAVA、C++、.NET、Python等一种开发语言,有开发项目经验优先。

2.熟练使用标准SQL语句,熟悉SQL Server / Oracle / DB2 / SQLite 数据库设计开发,了解Hadoop技术。

 

职位名称:云计算系统集成与运维

技能要求:

1.   熟悉计算机及相关产品原理。

2.   熟悉服务器、存储、操作系统、数据库、中间件等软硬件知识。

3.   熟悉网络、安全相关软硬件知识。

4.   有较强的实际动手能力。

 

职位名称:AI/算法

技能要求:

1.   熟悉Java、 C++等一种语言。

2.   熟悉至少一个领域或分类的算法,熟悉Python/R者优先。

熟悉数据库开发,具备独立研究能力。大学阶段建模、算法相关的论文发表者优先。


企业介绍:

上海宝信软件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宝信软件”)系宝钢股份控股的上市软件企业,总部位于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注册资本8.77亿元人民币。上市以来,宝信软件营业规模和利润稳健增长十余倍,在全国各地和海外设有11家分公司、11家全资和控股子公司,另有10余家参股公司,现有员工4000余名。

  近年来,宝信软件紧紧围绕“互联网+”、“中国制造2025”等国家战略,致力于推动新一代信息技术与制造技术融合发展,引领中国工业化与信息化的深度融合,促进制造企业从信息化、自动化向智慧制造迈进;同时,公司还持续强化智慧城市相关领域的开拓,在智能交通、智慧楼宇、公共服务等领域也拥有强大实力,努力推动智慧城市创新。公司顺应IT产业和技术的发展趋势,借助商业模式创新,全面提供工业互联网、云计算、数据中心(IDC)、大数据、智能装备等相关产品和服务,努力成为贯彻推动“工业4.0”与“中国制造2025”战略的行业领军企业,成为智慧城市建设与创新的中坚力量。


相关附件:

  1. 央企控股上市软件公司诚聘IT英才(宝信软件2019校园招聘简章).pdf 下载

访问数量: 48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