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8年10月22日 ]

单位名称: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

应聘方式:简历筛选和面试。 校招时间地点: 10月25日(周四)上午8:30-12:00,电信群楼3-306会议室

截止时间:2018-10-25

联系方式:李、15576685056

岗位介绍:

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2019年校园招聘信息及宣讲会

一、招聘单位简介

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也是湖南省重点骨干电力企业,以建设和运营电网为核心业务,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经济、清洁、可持续的电力供应。公司供电范围覆盖全省14个市州117个县(市、区),营业区占全省总面积的96.2%,营业区人口占全省总人口的97%。

二、校园招聘要求

1、全日制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的博士(业务关联专业)、985、211 及电力院校电工类硕士、985 院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专业硕士。

2、硕士年龄一般不超过28 周岁,博士年龄一般不超过33周岁。年龄计算的截止时间为2019 年6 月30 日。

3、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学校规章制度,遵守社会公德,具有较高的思想政治素质,无不良记录。

4、身体健康,肢体健全,符合国家公务员体检标准,无不适应电力岗位工作病症。

三、招聘单位

1、供电公司:长沙、永州、怀化、张家界、邵阳、岳阳、娄底、益阳、郴州、株洲、常德、湘潭、湘西、衡阳共十四个地市公司

2、水电厂:凤滩水电厂、柘溪水电厂、东江水电厂。

3、省公司直属单位:防灾减灾中心、湖南省电网工程公司、湖南省送变电工程公司、技术技能培训中心、管理培训中心、省检修公司、经济技术研究院、电力科学研究院、信通公司、供电服务中心、节能公司。

四、时间:2018年10月25日(周四)上午8:30-12:00

五、地点:电信群楼3-306会议室

六、招聘流程

1、现场宣讲;

2、应聘人员填报应聘登记表(见附件。提前填好,一式两份),收取简历、成绩单(学院盖章)、就业推荐表、应聘登记表、证书证件相关材料(温馨提示:请将相关材料准备齐全);

3、现场评委对符合招聘条件的毕业生依次审核应聘登记表信息、开展面试;

4、等待公司通知面试结果;

5、签订三方协议和备注并带回公司(注:协议需毕业生和学校盖章);

6、公司统一盖章后邮寄反馈录用毕业生。

七、联系人及联系方式

李:15576685056,未尽事宜及任何疑问欢迎垂询。

PS:同时也欢迎非应届毕业生前来参加宣讲会!


企业介绍:

          国网湖南省电力有限公司是国家电网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也是湖南省重点骨干电力企业,以建设和运营电网为核心业务,为湖南经济社会发展提供安全、经济、清洁、可持续的电力供应。截至2017年末,公司拥有35千伏及以上变电容量1.18亿千伏安、线路6.62万公里。供电范围覆盖全省14个市州117个县(市、区),营业区占全省总面积的96.2%,营业区人口占全省总人口的98%。2017年,公司资产总额1024亿元,完成售电量1209亿千瓦时。公司坚持弘扬“努力超越、追求卓越”的企业精神和“诚信、责任、创新、奉献”的核心价值观,先后荣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文明单位、全国精神文明建设先进单位等称号。 

相关附件:

  1. 2应聘登记表.doc 下载

访问数量: 41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