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苏州智加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8年10月22日 ]

单位名称:苏州智加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

应聘方式:ta@plus.ai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Susan、15106139870

岗位介绍:

招聘需求:
研究科学家/算法工程师/全栈研发工程师
岗位地址:苏州、北京、硅谷

年薪:350K起


详细职位:

研究科学家

岗位职责

1.负责深度学习算法的前沿技术的研发工作。

2.负责基于深度学习的感知, 定位, 控制等算法的长期研究和原型开发。

2.负责自动驾驶算法的验证和迭代。

4.推动深度学习框架在自动驾驶产品的落地工作,丰富框架的应用案例。

任职条件

1.计算机视觉, 模式识别等相关方向的博士。

2.动手能力强,具有C ++或Python的强大编程技能。

3.对深度学习有深入的理解,熟悉一个或者多个深度学习框架,包括但不限于TensorFlow/MXNet/Caffe等。

4.扎实的数据结构和算法经验者优先。

5.在顶级会议/期刊上发表过的论文,或者有开源项目经验者优先。

 

算法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基于Deep Learning的感知、定位、控制等算法的研究, 原型开发、验证和迭代。

2.与开发、测试及车载硬件团队积极合作。

任职条件

1.计算机/电子/自动化/数学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

2.很强的论文阅读能力和动手能力,能快速使用主流开源技术 (OpenCV/TensorFlow MXNet/ Caffe等)完成原型开发和验证。

3.对深度学习有深入的理解,并且有用深度学习解决实际问题的经验, 熟悉TensorFlow/MXNet/Caffe或其他主流Deep Learning平台之一。

4.图像处理, 计算机视觉相关的研究和开发经验, 熟悉OpenCV。

5.有机器人相关研究或开发经历, 熟悉ROS,对机器人/自动驾驶/汽车有激情和爱好。

6.国际知名期刊/会议的论文发表。

7.ACM/ICPC获奖经历。

8.Kaggle进入前10名。

 

全栈研发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自动驾驶感知、规划、定位及控制中的功能设计与实现。

2.模块化的软件开发、全栈系统调试、实时性能优化。

3.与算法、测试及车载硬件团队积极合作。

4.集成、测试、优化。

任职条件

1.计算机及相关专业(BS/MS/PHD)。

2.精通C++/C/Python语言编程。

3.扎实的数据结构、操作系统及基本算法知识。

4.深度学习、计算机视觉的实战经验,有OpenCV/TensorFlow/MXNet经验。

5.熟悉强化学习,了解Q-Learning/Value Iteration等算法。

6.国际知名期刊/会议的论文发表。

7.ACM/ICPC获奖经历。

8.Kaggle进入前10名。


投递邮箱:ta@plus.ai

校招网址:jobs.plusai.ourats.com/req/campus

地    址:北京;苏州;硅谷


企业介绍:

智加科技是中国领先的自动驾驶公司,拥有世界级研发实力,拥有业内领先的L4+级自动驾驶的全栈技术解决方案和自主知识产权。智加科技将人工智能技术应用于干线物流领域,为高速运力效率提升、物流产业升级提供完整无人重卡产品解决方案。

创始团队
创始团队来自于最早进行自动驾驶技术研发的高科技企业及研究机构,包括谷歌,雅虎,亚马逊,帕罗奥多研究中心公司, 腾讯,博世, Here地图。公司90%人员为核心研发团队,覆盖人工智能,机器人技术,汽车生产和高精地图在内所有自动驾驶相关领域。

•刘万千   联合创始人兼CEO
斯坦福电子工程专业博士毕业,2012年入选中组部“千人计划”,被聘为国家特聘专家。创办智加科技前,曾就职于麦肯锡、惠普和硅谷图形(Silicon Graphics)。过去10年间,刘万千曾创立3家企业,带领1家在纳斯达克上市,另两家被收购。

•郑皓  联合创始人兼CTO
曾任雅虎北京全球研发中心创始人,雅虎北京研究院院长,雅虎美国搜索和人工智能体系总架构师。并曾任Zynga亚洲区的首席技术官。过去6年,成功创立2家公司并被收购。

访问数量: 435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