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思爱普(北京)软件系统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张江分公司招聘信息

[ 2015年4月21日 ]

单位名称:思爱普(北京)软件系统有限公司上海浦东张江分公司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网申/简历

截止时间:2015-06-30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SAP中国研究院

工作地点: 成都

部门: CEC Social CRM & SD

岗位名称: CEC Social CRM & SD Developer

你是年轻的编程高手吗?你是开源软件的忠实拥趸吗?你想把开源软件的价值镶嵌于商用产品中吗?快来SAP看看吧。 位于成都的中国研究院正在寻找有才华,能创新,愿意一起研究分享前沿技术的年轻小伙伴。希望你 具有优秀的分析问题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良好的英语能够和全球的小伙伴们一起合作。 如果信心满满, 请加入我们,点击链接(https://career012.successfactors.eu/sfcareer/jobreqcareer?jobId=50100&company=SAP&username=)查看岗位具体信息并可直接申请,或者发送简历到(poseidon.wu@sap.com),我们极其渴望和您这样的英才一起, 为客户交付更好、更有价值的产品。

 

企业介绍:

SAP公司(纽交所代码:SAP)成立于1972年,总部位于德国沃尔多夫市,在全球拥有6万多名员工,遍布全球130个国家,并拥有覆盖全球 11,500家企业的合作伙伴网络。作为全球领先的企业管理软件解决方案提供商,SAP帮助各行业不同规模的企业实现卓越运营。* 从企业后台到公司决策层、从工厂仓库到商铺店面、从电脑桌面到移动终端—SAP 助力用户和企业高效协作,获取商业洞见,并从竞争中脱颖而出。SAP的软件和服务能够帮助客户实现盈利性的运营,不断提升应变能力,实现可持续的增长。全 球188个国家的232,000家客户正在从SAP解决方案中获益, 其中包括财富500强80%的企业及85%最有价值的品牌。

访问数量: 47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