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招聘信息

[ 2018年11月13日 ]

单位名称:欧姆龙(中国)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专业要求:仪器科学类、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微纳电子学类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https://jinshuju.net/f/os1dxr

截止时间:2018-11-16

联系方式:陈荣、13576610105、rong.chen@xpsheng.com

岗位介绍:

简历投递:https://jinshuju.net/f/os1dxr

 

1115日晚上18:30        上海交通大学行校区电信群楼3号楼308


创立于1933年的欧姆龙集团是全球知名的自动化控制及电子设备制造厂商,掌握着世界领先的传感与控制核心技术。通过不断创造新的社会需求,欧姆龙集团已在全球拥有近36000名员工,营业额达8600亿日元。产品涉及工业自动化控制系统、电子元器件、汽车电子、社会系统、健康医疗设备等广泛领域,品种多达数十万。

自上世纪七十年代初期进入中国,欧姆龙一直与中国制造业共同前进,构筑了集研发、设计、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全方位经营管理体制,为构筑安心安全环保健康的本地社会做出贡献。截止到20183月,大中华区的销售额达1729亿日元,员工已超过11000人。

 

企业介绍:

欧姆龙(上海)有限公司是位于上海浦东金桥出口加工区的日商独资企业,注册资本6950万美元,致力于新型仪表元器件和材料、新型电子元器件、控制系统的研发、开发、生成以及销售自产产品,同时提供系统集成服务、自产产品及欧姆龙集团产品的相关技术咨询、维修服务和售后服务等。
在公司核心价值观“尊重人、创造社会需求、尊重人的管理”的指导下,我们致力于“人本主义”管理,建立多层次的培训体系,发掘员工潜在能力,以实现人才的最大增值。同时提供多方位福利保障待遇,让员工更安心,更有信心,实现企业与个人的共同发展。

访问数量: 46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