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上海市徐汇公证处招聘信息

[ 2015年4月23日 ]

单位名称:上海市徐汇公证处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硕士

应聘方式:xh_ycl@163.com

截止时间:2015-05-30

联系方式:陈敏荣、13601762659、2636204749@qq.com

岗位介绍:

为筹建上海市徐汇公证处公证数据电文中心,本处决定高薪诚聘计算机专业人才2名作为本数据电文中心的筹建人或骨干。用工方式采取人才派遣方式。

具体招聘要求如下:

1、良好的政治素质

2、具有计算机专业教育背景

3、硕士研究生学历

4、年龄在30周岁以下

5、身体健康

符合以上条件应聘人员经本处面试及政审、体检合格后录用,一经录用聘用人员将与上海雇员人才服务有限公司依法签订《劳动合同》。社会保险金由上海雇员人才服务有限公司负责缴纳;工资、奖金及补贴部分由我处负责考核发放,具体考核标准参照我处现行管理办法执行,但薪金具有绝对的竞争力。

企业介绍:

上海市徐汇公证处于一九八三年六月经徐汇区政府批准,九月一日正式挂牌成立,二〇〇三年一月由国家机关改制为全民事业单位,是依法设立的统一行使公证证明权,面向全市提供公证服务,办理各类公证业务和公证事务的专门机构。

访问数量: 475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