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8年11月1日 ]

单位名称: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仪器科学类、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微纳电子学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

应聘方式:huyin@cn-sail.com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胡寅、13764170157、huyin@cn-sail.com

岗位介绍:

1、在部门经理/副经理的安排与指导下,进行行业研究工作 2、配合项目投资工作,根据部门经理/副经理制定的项目实施原则和方案,参与具体工作,负责投资报告各专项内容的编写; 3、配合项目管理工作,根据议定的管理重点与策略,参与定期拜访企业,了解情况,收集各项资料,并编写项目管理报告。


企业介绍:

上海联和投资有限公司是由上海市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独资有限公司,隶属于上海市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成立于19949月,主要从事高新技术产业和金融及现代服务业领域的股权投资及管理工作,已投资项目涉及信息产业、生物医药、新能源、环保与新材料、金融服务、现代服务业等领域,对外投资规模已超百亿元。我公司投资过的及正在投资的相关企业包括上海银行、联泰大都会、上海兆芯、上海联影、和辉光电、华虹宏力等。


访问数量: 54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