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冰洲石科技生物(上海)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8年11月1日 ]

单位名称:冰洲石科技生物(上海)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接受简历邮箱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黄梦琪、68792002、career@accutarbio.com

岗位介绍:

我们需要怎样的你:
1. 工作主动,容易沟通,对新事物有好奇心和探索精神;
2. 能独立对复杂问题进行数学建模,算法设计并高效实现;
3. 能快速检索和理解文献,有较强的学习能力。

并且对下面任一一项有兴趣和基础:
1. 统计与机器学习:图像、文本处理相关经验。深入使用过任一机器学习框架并熟悉其内部原理。
2. 高性能与分布式计算:优化编译、程序性能优化、GPGPU编程、分布式系统等相关项目经验。
3. 图形学与可视化:3D 渲染、VR、算法等图形相关项目经验。
4. 算法与建模:擅长打算法比赛,有OI/ICPC比赛经历, 大量刷过 Online Judge 或者仍活跃在TC/CF等平台。
5. 软件工程与系统架构:熟悉Web全栈或客户端开发,有爬虫、部署、运维等相关经验。
6. 项目管理与产品经理:有生物/化学相关背景,熟悉计算机辅助制药方面的知识并有相关软件使用经验。


企业介绍:

冰洲石生物科技(AccutarBio)创立于2015年,是一家利用人工智能从事新药研发的生物科技初创公司,在美国纽约和上海张江均设立办公室。公司致力于通过人工智能和高性能计算技术提高筛选药物准确性和效率,打造算法平台,加速新一代药物开发。公司使用计算设计和生化验证结合的方法(hybrid-method)加速药物开发及解决生命科学重大命题。公司科学顾问包括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 Gunter Blobel 博士、美国科学院院士 Jerry Hurwitz 博士等领军人物。
冰洲石生物科技(上海)有限公司研发部门包含计算团队和生物实验团队。创立三年来,公司基于蛋白晶体学数据进行药物设计,已经在美国申请和获得数项专利。

产品与服务
冰洲石生物科技(AccutarBio)的算法平台在对外业务上的两个主要产品:Chemi-Net和Orbital。
Chemi-Net 是一个基于分子图卷积网络,用于精准预测药物性质的软件系统。与现有学术界和工业界被广泛使用的工具相比,Chemi-Net大大提高了对于分子的吸收、分布、代谢、排泄(ADME)属性预测的准确性https://arxiv.org/abs/1803.06236。
Orbital 是一个基于深度神经网络力场打分的分子对接平台,对苗头或者先导化合物进行分子对接预测精准度显著高于市场现有标准。
除了以上工具外,AccutarBio还为创新药研发提供虚拟筛选(Virtual Screening)服务和基于药物性质预测的先导化合物优化(lead optimization)服务等。

访问数量: 55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