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博通集成电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8年11月21日 ]

单位名称:博通集成电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yuanyuan.ge@bekencorp.com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Elaine、13681687662、yuanyuan.ge@bekencorp.com

岗位介绍:

岗位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数字集成电路设计工程师1.进行数字集成电路的设计、仿真和综合
2.对芯片进行测试和数据分析
3.完成设计和测试文档
1.硕士及以上学历
2.能运用Verilog/VHDL硬件描述语言进行逻辑设计
3.能运用设计工具进行硬件仿真、调试、逻辑综合、时序分析工作
4.对通讯系统以及它的功能模块有很好的理解
5.工作积极主动、并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射频集成电路设计工程师/模拟集成电路设计工程师1.根据规范设计射频集成电路诸如LNA、 Mixer、PLL、 VCO和PA等
2.根据规范设计模拟集成电路模块如放大器、ADC/DAC、Audio PA、VGA等
3.根据系统要求将各个功能模块集成为SOC系统
4.根据电路要求指导版图工程师进行版图设计
5.根据设计结果完成设计文档和测试计划
6.芯片功能模块和系统测试、性能评估和问题分析
1.硕士及以上学历,微电子学、半导体或相关专业
2.有LNA、 Mixer、PLL、VCO、PA、ADC/DAC、Audio PA、VGA等模块的设计经验优先
3.熟练掌握电路原理基础知识,了解反馈理论及其应用
4.能正确分析诸如运放,功放,混频器等集成单元电路
5.熟练使用Cadence 集成电路设计环境
6.会用电路仿真软件建立正确的仿真测试平台并正确分析电路仿真结果
7.工作积极主动、并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射频与硬件应用工程师1.参与无线通信芯片产品的功能定义及参考方案开发
2.芯片评估板原理图、版图设计及芯片的测试验证
3.硬件应用手册编写及终端客户技术支持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工程相关专业
2.掌握板级电路设计,会使用PADS或PROTEL等版图设计软件
3.了解常用测试仪器,具有音频、射频调试经验者优先
4.具有一定的软件编程能力,有硬件驱动开发或Labview开发经验者优先
5.工作积极主动,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沟通协调能力
系统工程师1.了解最前沿的市场需求并定义新产品
2. 设计并仿真产品涉及到的协议和算法
3. 管理和协调项目的实施
1.硕士及以上学历,通信、电子、自动化相关专业
2. 了解无线通讯和信号处理的基本理论,对SoC设计或者ASIC设计有一定的了解
3. 熟悉基本的嵌入式系统,如ARM体系结构
4. 熟悉Matlab语言,能理解Verilog或C更好
5. 对新技术研发和项目管理有热情和兴趣
射频系统工程师1. 定义射频链路各个模块的指标并进行链路仿真
2. 测试样品性能指标并分析问题
3. 完成设计文档并配合设计工程师完成设计
1. 硕士以上学历,通信、电子、自动化相关专业
2. 了解射频链路各个模块比如LNA、Filter、PLL、PA的指标
3. 会计算射频链路性能比如NF和IIP3
4. 能使用ADS或者Matlab仿真系统性能比如相位噪声和EVM
嵌入式软件和应用方案开发工程师1.完成基于ARM平台的无线应用方案的嵌入式程序设计和代码编写
2.完成对软件项目的集成调试,问题分析及方案完善
3.支持客户,解决芯片和方案应用中的软件问题
1.本科以上学历,计算机、电子、自动化、通信、软件工程相关专业
2.熟练掌握C/C++语言开发
3.精通Wi-Fi、蓝牙相关协议和应用方案、研究无线通讯系统的研发和调试者优先
4熟悉Android/IOS应用及各类常用接口协议
5.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优秀的组织沟通能力,有强烈的责任感
产品测试工程师1.负责蓝牙/WiFi及其他无线产品的用户端测试,全面测试产品功能,性能指标等,保证测试质量。
2.涵盖测试用例设计,执行,测试结果分析等。测试用例更新和维护。
3.负责产品缺陷的追踪,发现问题及时准确描述,协助验证问题的修复,更新缺陷的状态。
4.结合用户的需求和已有案例,准确理解和把握产品定义,确定测试范围和测试策略。
1.本科以上学历,电子、微电子、通信等理工科相关专业
2.熟悉蓝牙/WiFi的应用案例,相关标准,有嵌入式软件开发或测试经验。
3.具备清楚表达复杂技术问题的沟通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工作成熟度高。
技术文档工程师1、 负责撰写或修改各类研发中英文文档、数据手册、产品简介。
2、 根据研发部门需求,对各类研发文档进行中英互译作业。
3、 完成文档最终的撰写,持续推进文档的处理流程,规范文档格式。
1、本科及以上学历,电子相关专业
2、优秀的英语写作能力。
3、熟练使用Word, Excel, PowerPoint等office办公软件。
4、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沟通能力,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
射频和模拟集成电路版图设计工程师
射频和模拟集成电路版图设计、验证和优化

1.本科及以上学历,微电子学及相关理工科专业
2.熟悉CMOS工艺流程,具有扎实的半导体理论基础知识;
3.掌握模拟电路版图设计工具及版图优化方法;
4.能全局规划芯片布局,独立完成芯片流片
5.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工作敬业负责


企业介绍:

博通集成电路(上海)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5年,是国内最大的无线连接芯片公司,拥有完整的无线通讯产品平台,支持丰富的无线协议和通讯标准。博通已成为国内消费电子和工业应用无线IC的市场领导者,在国标ETC射频收发器、无线键盘鼠标芯片、FRS对讲机芯片、无人机无线遥控芯片、蓝牙音响芯片等均是国内最大供应商。博通实现规模量产的无线连接产品达40余种,覆盖无线通信协议和标准包括蓝牙、WiFi、DECT、NFC、ETC、2.4GHz等十余种,为包括AT&T、BestBuy、iHome、大疆DJI、雷柏Rapoo、Motorola等多个世界知名品牌在内的国内外客户提供低功耗高性能的无线射频和微处理器SOC芯片,为智能交通和物联网提供完整的解决方案。

博通集成电路总部位于上海市浦东新区的张江高科技园区,并在深圳、香港、台北设有分公司、子公司及技术支持分部。

博通研发人员占比超80%,核心人员由美国硅谷著名集成电路设计公司归来的海归组成,研发团队在国外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的基础上,结合自身的技术和管理,从而形成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高科技系列产品。截止2017年末,公司已自主开发完成多项先进技术,共获得65项发明专利授权,其中国内发明专利授权26项,美国发明专利授权39项;此外,公司还拥有有效的集成电路布图设计70项。

博通研发团队拥有国际领先的RF-COMS集成电路设计能力,结合先进的数字信号处理(DSP)技术,开发设计单片集成的射频收发器及相关SOC产品,通讯载波频率涵盖900-MHz和2.4-GHz的ISM频段及5.8-GHz的UNII频段。产品广泛应用于无绳电话、移动电话、对讲系统、无线键鼠、游戏手柄、安保监控、射频标签、物联网络和高速公路不停车收费、可穿戴领域蓝牙应用、智慧家庭领域WIFI等领域。

自成立以来,公司先后获得了上海市科技进步奖二等奖(2008年)、上海市科技进步奖三等奖(2016年)、浦东新区科技进步奖二等奖(2017年)等科技奖项;并多次获得中国IC设计公司成就奖。

博通集成电路致力于成为世界领先的无线通讯芯片供应商。

访问数量: 10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