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8年11月19日 ]

单位名称: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仪器科学类、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

应聘方式:zhangshanwei@smedi.com

截止时间:2018-12-30

联系方式:张善伟、021-55000676、zhangshanwei@smedi.com

岗位介绍:

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全职招聘

工作职责:

城市市政建设相关的环境水处理、大型桥梁、隧道、城市道路、轨道交通、公共地下空间综合利用等相关工程的电气、自控专业工程设计研究工作

基本要求:

1我校2019年电气工程及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研究生)控制工程及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研究生)毕业生

2心智健康、性格开朗、乐于挑战

3、基础扎实、工作认真、沟通能力强,有较好的团队合作能力

4、有相关工程设计研究课题或实习经历者优先

工作地点:

上海市杨浦区中山北二路901号(近同济大学四平路校区)

简历递交方式:

有意者请将个人简历电邮至以下联系人。

E-mail1: zhangshanwei@smedi.com

E-mail2: yuanzheng@smedi.com



企业介绍:

上海市政工程设计研究总院(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上海市政总院  英文缩写SMEDI),创建于1954年,是我国最早成立的市政设计院之一。秉承“科学创新,诚信奉献”的企业精神,贡献社会,造福民生,经过半个多世纪的发展,综合实力位居全国同行之首,2008年获得国家首批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证书,可承担市政工程等21个行业的工程设计。目前全国勘察设计企业排名第10位,市政设计领域排名首位。
上海市政总院现有员工4000余人,拥有1位中国工程院院士、6位全国工程勘察设计大师、8位上海市领军人才、8位上海市学科带头人、40多位享受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100多位在职教授级高级工程师、17位上海市启明星。建有院士工作室、大师工作室。博士后工作站具有独立招收博士后资格,上海市科技启明星项目资助依托企业。建院以来,已累计完成近15000项各类工程的勘察设计和咨询,已建成的代表性工程有南浦大桥、杨浦大桥、卢浦大桥、东海大桥、长江大桥、沪宁高速公路、沪杭高速公路、南北高架道路、虹桥综合交通枢纽、外滩交通综合改造、磁浮列车示范运营线、轨道交通10号线、延安路中运量公交系统、青草沙水源地原水工程、长桥水厂、白龙港污水处理厂、合流污水治理工程、外滩滨水区综合改造工程、迪士尼乐园、浦东世博公园、老港生活垃圾卫生填埋场等。
上海市政总院坚持科技创新,历年来累计获得国家级科技进步奖12项,省、部级科技进步奖169项次,詹天佑土木工程大奖16项。有1000余项勘察、设计、咨询、规划获得各类奖项,拥有专利1300余项,被评为全国科技进步先进集体、全国勘察设计创新典型企业、上海市优秀高新技术企业和上海市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历经六十多年,上海市政总院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坚持“科技兴院、人才强院、经营富院、诚信树院、文化塑院、品牌立院”的发展理念,确定了打造成为“以市政工程设计为主的工程设计、咨询及相关建设工程总承包、项目管理和前期规划全过程服务的工程咨询管理公司”的发展目标,加强战略管理,推进盈利模式和发展方式的转型,做强主业、做精专业、做大企业、做响品牌,大力拓展全国市场,努力走向国际市场,增强自主创新能力、市场经营能力和综合竞争力,走出一条科技内涵型、专业拓展型、人才支撑型的科学发展之路。

相关附件:

  1. 2019社会招聘启事.doc 下载
  2. 2019校园招聘启事.doc 下载

访问数量: 65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