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中国专利代理(香港)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招聘信息

[ 2018年11月30日 ]

单位名称:中国专利代理(香港)有限公司上海代表处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计算机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微纳电子学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

应聘方式:xtao@cpahkltd.com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曾女士、021-52031398、zjing@cpahkltd.com

岗位介绍:

中国专利代理(香港)有限公司

(上海、深圳、北京)

 诚       聘

 

欢迎参加招聘宣讲会

时间:2018年12月4日晚18:30-20:30

地点: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电院电信群楼3-306会议室

(如因时间冲突不能参加,可电邮至xtao@cpahkltd.com联系)

 

一、为什么加入我们?

(一)薪酬优厚:

正式入职通过培训期后,薪资可以达到20W+水平!员工年薪中位数30W。

除正常月收入外,每年另有金额不菲的年中奖和年终奖!

(二)职业稳定:

专利代理人,朝阳“金领”职业,也称“专利律师”,不吃“青春饭”,资历随着年龄增长而不断加深。

(三)培训完善:

为新入职员工指定一位资深从业人员为导师,独立工作后有丰富的内部专业讲座,而且公司提供众多的出国培训机会。

(四)福利丰富:

五险一金,包括养老保险、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

位于上海、深圳、北京CBD的优越办公地点;

品牌服装、一年一次体检、各种过节费、不定期各种小福利;

节假日与公务员同步。

(五)前景广阔:

公司被誉为行业“国家队”,国内领头羊,国际知名;

国内外各大名牌院校毕业的同事,视野广阔;

学以致用,人尽其才——在校所学的知识和技能,在工作后会不断扩展和全面提高!

国际化提升机会:北京、上海、香港、东京、慕尼黑、纽约。

 

二、公司简介

(一)公司背景

本公司隶属于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于1984年在香港成立是中国政府最早指定的涉外专利商标代理机构之一。公司办理在国外及中国所有与知识产权有关的法律业务包括专利商标版权商业秘密反不正当竞争计算机软件登记知识产权海关保护域名注册集成电路布图设计登记以及有关知识产权的许可和转让等。公司现有从业人员570人其中专利代理人商标代理人律师和专利工程师近300名在海内外设立了多间分支机构。

(二)公司品牌

公司业界俗称“港专”,多项指标在国内同行业排名第一,涉外专利办案量全球同行业中排名第一,被外界誉为专利代理行业的“国家队”。公司常年被众多国际权威机构评为业内顶级机构,公司多位专利代理人、律师常年入选国际顶级律师之列。

本公司待遇优厚、福利丰富,内部成长空间良好,兼具国企与外企之所长。

 

三、招聘信息

(一)招聘要求

1、电子、通信、计算机、软件等专业硕士研究生(在读或已毕业均可报名);

2、英语优秀,如通过何种等级考试,请注明考试分数;

3、责任心强,工作认真细致,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

(二)招聘流程

1、请符合上述条件且有意我处的同学将简历发送给我处进行初选;

2、初选通过的同学,我处将联系进行入职考试及面试(根据情况我处将组织进行笔试及面试);

3、入职考试及面试通过后,我处即拟录用,并通知办理相关手续,在同学顺利毕业后即可正式上班。

(三)其他事项

入职后工作地点在上海、深圳、北京市中心,解决深圳、北京户口;报酬丰厚、工作环境优良。 

联系方式:xtao@cpahkltd.com  

公司网址:www.cpahkltd.com

企业介绍:

中国专利代理(香港)有限公司伴随着中国专利法的诞生于1984年3月在香港成立,是中国最早的三家专利商标代理机构之一。我们为国内外委托人在专利﹑商标﹑著作权﹑域名及反不正当竞争等领域提供申请、诉讼、调解、许可、转让和咨询服务,同时也办理在香港特别行政区的专利﹑商标和外观设计注册业务。
 
中国专利代理(香港)有限公司现为中国规模最大的知识产权事务所,拥有从业人员570名,其中专利代理人220名、商标代理人30名、具有律师资格人员75名。我们的专业人员代理经验丰富,技术功底扎实,精通中国及美、日、欧等各主要工业国家知识产权相关法律,并能熟练地使用中、英、日、德、法、韩、粤等多种工作语言。公司总部设在香港,在北京、深圳、上海、纽约、东京、慕尼黑等地均设有办事机构。公司多名高管人员在国内主要知识产权组织中担任领导职务。我们与全球主要国家的企业、律师事务所、高等院校和科研机构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代理了大量专利和商标申请及知识产权诉讼案件,维护了国内外客户的合法权益。
  
中国专利代理(香港)有限公司凭借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国内外客户的信赖和赞誉。公司连续数年被英国知识产权管理杂志(MIP)评为中国最高等级专利商标事务所,被亚洲知识产权杂志评为中国最佳知识产权事务所,被英国知识资产管理杂志(IAM)评为全球专利诉讼事务所250强。公司的数名律师多次被评选为亚洲最佳律师和全球最佳专利律师。

访问数量: 68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