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上海中和软件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9年2月15日 ]

单位名称:上海中和软件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本科

应聘方式:zhaopin@shchuwa.com

截止时间:2019-04-30

联系方式:王小姐、65654228、zhaopin@shchuwa.com

岗位介绍:

招聘对象本科应届毕业生

二、招聘职位系统工程师(管培生)  30 (专业不限:计算机相关专业,理工科,文科)
工作地点:上海(培训期),日本,无锡/西安/合肥/重庆

三、应聘要求

1、复旦大学/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师范大学/华东理工大学/上海大学

浙江大学/南京大学/东南大学/西安交通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西北工业大学 等重点高校

本科应届毕业生

2、愿意投身软件行业,愿意长期赴日工作

3、具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积极主动的沟通意识

4、具有强烈的进取心和求知欲望,善于学习和运用新知识

5、具有良好的分析和解决问题能力

四、“人财”培训计划

1、上海本部实施带薪日语培训(9个月)。

2、日语培训后,在上海本部进行一年左右的开发业务。作为一个经验者,做好赴日准备。

或根据公司需要,提前进入下一步。

3、赴日本东京支社,派遣至一流的日本企业工作。

4、通过以上流程,培养精通日语和日本企业文化的高级系统工程师、项目管理人员

5、可以长期在日工作,或者回到地方开发中心(无锡/西安/合肥/重庆),成长为中坚管理者。

 

五、招聘流程

1、提交简历:

请以邮件形式提交简历。投递邮箱:zhaopin@shchuwa.com

邮件名称、简历文件名称,请按以下格式提交:[系统工程师]姓名-学校-手机号码

 

2、宣讲会笔试:※请关注学校就业网,就近参加


【上交大专场】20193月待定中

  

专场宣讲会,现场收简历(建议事先邮件发送)。宣讲会结束后,有意愿者当场安排笔试。

 

3、面试:笔试成绩合格者,另行通知面试时间地点。


六、笔试内容 

1、逻辑         2、英语  

 

企业介绍:

    上海中和软件有限公司(www.shanghaichuwa.com)成立于1991年4月,是上海复旦复华科技股份有限公司(www.forwardgroup.com)软件开发产业的主干企业。目前拥有一支由1000余名专业人才组成的软件开发和服务的技术队伍。中和软件在日本东京设有支社,常驻日本的有近100名员工。
    中和软件在证券、金融、保险、物流、企业管理领域具有丰富的软件开发经验。凭借一支训练有素的懂日语的开发队伍,中和软件不仅高水平地完成日本客户的委托开发,而且能充分提出有效的技术建议,与包括野村综合研究所、野村控股、丰田(TCS)、CISCO、安客诚等国际著名大企业在内的客户群建立了相互信赖的合作关系。
    作为上海软件出口联盟的发起单位之一,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已经成为上海重要的对日软件出口平台,在业界赢得了良好的声誉。自2003年以来,公司连年荣获“上海明星软件企业”称号,连年入选国家规划布局内重点软件企业。在业务与人员规模顺利拓展的同时,公司更加注重提高软件开发管理水平、强化品质保证与安全保证体系。2007年通过ISO27001信息安全管理体系认证。2009年整体通过CMMI4认证。
    十年磨一剑,中和软件闯出了一条独具特色的软件出口之路,近几年更是步入了快速发展的上升轨道中。同时,迅速开拓欧美及国内的业务。在国家大力发展软件出口与外包产业的背景下,中和软件将紧紧抓住发展机遇,在队伍建设、开发管理、业务拓展等方面加大力度,努力锻造一流的技术队伍和服务品质。
    如果您有志于成为一名优秀的系统工程师或项目管理人员,欢迎您加入上海中和软件有限公司,成为我们的一员,与公司共同成长。

访问数量: 41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