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BHGE招聘信息

[ 2019年3月5日 ]

单位名称:BHGE

专业要求:不限、计算机类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微信:onlymewith- 接受简历邮箱:weiwei.xuan@ge.com

截止时间:2019-05-01

联系方式:Irene、18244971418、weiwei.xuan@ge.com

岗位介绍:

软件工程师  4名(上海闵行)

 

加入我们新华控制解决方案NPI团队,负责控制系统平台软件和HMI软件开发和产品支持。

职位要求:

1.计算机科学或“STEM”专业的理学学士/硕士学位(Science,技术,工程和数学)

2.良好的英语口语和写作能力,CET-6级及以上

3.需要一定的C ++ / C / MFC / C#设计技巧

4.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责任感和灵活性


硬件工程师  3名(上海闵行)

 

加入我们新华控制解决方案NPI团队,在分布式控制系统中执行硬件开发,与国内和国际跨职能团队合作。

职位要求:

1.电子电气,自动化或自动控制相关专业学士/硕士学历。

2.对工业产品和工艺有明确的理解和实践经验。

3.对电气原理图,EMC,C / C ++,VHDL,网络协议等有一定实践经验。

4. 良好的英语口语和写作能力,CET-6级及以上。

5. 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责任感和灵活性。


机械工程师  1名(上海张江)

 

加入我们MS传感与测量新产品工程团队,为所有产品线开发产品,包括γ传感器、中子传感器、压力传感器等。

职位要求:

1.    机械工程相关专业学士/硕士学位。

2.    使用CAD软件包的经验(首选SolidWORKS)。

3.    良好的书面和口头英语能力,处理全球T-con的能力。

      4.良好的人际沟通能力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具备责任感和灵活性。


电子工程师  1名(上海张江)

 

加入我们MS传感与测量新产品工程团队,为航空航天和工业市场设计压力传感器和仪器产品。

职位要求:

1.    电子电气相关专业工程学士/硕士学位。

2.    熟悉板级硬件调试,使用示波器,总线分析仪,数字万用表等。

3.    熟悉PADS,Cadence,Protel Altium等原理图捕获软件。

4.    良好的英文口头和书面沟通能力。


加入我们,你将收获:

l  世界五百强工作机会,与行业大牛、国际团队直接接触合作!

l  完善的员工培训和薪酬福利体系,全额缴纳五险一金!

l  高大上的工作环境,班车、食堂、健身房应有尽有!

l  除法定节假日外的15天带薪年假,20天带薪病假!工作与生活平衡!

 

我们正引领着一场新的数字化革命,以数字化促生产、降风险,以云技术和大数据分析助力生产优化,更好地推动世界工业发展。

 

我们正完善着一系列新的技术解决方案,实现不同设备硬件、软件与应用服务的互联互通,提高资产性能,最大化客户利益。

 

BHGE 为未来世界工业加油!

BHGE-校招-交大岗位版.jpg


企业介绍:

BAKER HUGHES, a GE company (简称“BHGE”),是由GE旗下石油天然气板块及贝克休斯合并组建的新公司,目前是全球第二大油服公司,是一家覆盖油气行业全产业链的公司。BHGE检测控制技术业务部门,在25个国家拥有超过40家企业,全球超过120个国家开展业务,拥有125 历史,230亿美元年销售额,7万名员工,是全球首家为市场提供全方位油田服务、产品和数字化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兼具百年传承和创业精神--能源创想,汇及全球!

 

公司设立本特利内华达、检测科技、传感与测量、控制解决方案以及管道服务五条产品线,产品涉及传感测量、无损检测、状态监测、自动化优化控制等领域。作为行业领先创新者,业务遍布航空航天、石油天然气、电力、运输、医疗等行业,为客户提供更精确、更高效、更安全的解决方案!!


访问数量: 62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