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上海学而思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9年2月28日 ]

单位名称:上海学而思教育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仪器科学类、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微纳电子学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不限、本科

应聘方式:job.xueersi.cn

截止时间:2018-11-30

联系方式:吴怡婕、17701652517、wuyijie@100tal.com

岗位介绍:

学而思2019校园招聘

  • 初遇学而思

学而思是TAL Education Group好未来教育集团(NYSE:XRS)旗下最大的事业部,成立于2003年,是中国目前最大的教育培训企业。2010年学而思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成为国内首家在美上市的K12教育公司。

好未来集团旗下拥有高考帮、考研网、小木虫、顺顺留学等子品牌,涉及小班教学,一对一,在线教育以及教育信息交流平台,并战略投资果壳网、宝宝树、Minerva大学等项目。目前,学而思共56所分校,业务覆盖全国。集团员工2万+,共计450多万学员走进好未来的课堂,另有3800万学员通过线上获取好未来优质教育资源。

在这里,我们将为您提供一个广阔的发展平台、专业且充满活力的团队、平等且积极的竞争环境以及全面的福利待遇,欢迎您的加入!

 

  • 职等你来

招聘岗位

薪酬待遇

工作地点

面授教师
(管理+教学)

中小学理科(120人)

全职/专职/兼职
首年年薪12-15万
每年四次涨薪

全国
56

所分校

英语(50人)

语文(30人)

总部岗位

理科竞赛教练员

面议

上海等部分分校

理科/大语文双师主讲

年薪30-40万

总部(北京)

  • 岗位要求: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1. 热爱教育行业,有教师资格证者优先

  2. 要求高,起点高,发展迅速

  3. 责任心强,有良好的团队合作意识

     

【分校城市】 北京、上海、广州、深圳、南京、武汉、杭州、成都、西安太原、苏州、郑州、沈阳、重庆、济南、石家庄、青岛、长沙、洛阳、厦门、贵阳、大连、长春、兰州、东莞、佛山56个城市.

 

  • 福利待遇

  • 涨薪制度:一年四次课时费晋升,两次全职岗位涨薪机会

  • 六险一金:养老险、医疗险、失业险、工商险、生育险、商业保险、住房公    积金(另有住房补充公积金)

  • 集团福利:带薪年假、年终奖、住房无息贷款最高50万)落户加分、节   假日慰问品、子女报班优惠、年度体检以及企业文化活动。

     

  • 加入我们

1、网申平台: http://job.xueersi.cn

2、面试流程: 初试-复试-高管面谈-培训-签约

3、联系电话: 老师 17701652517(手机)   13621712227(微信)

 

扫描下图二维码获取预报名与更多信息预报名.png

企业介绍:

03年成立,10年上市,14年19所分校遍布全国,这就是我们的发展规模。小班教学,中小学贯穿,学员人数与日俱增,这就是我们的发展趋势。主推数学,涵盖理化,兼顾英语,这就是我们的主力学科。做二休五,白领薪资,享受上海滩花样年华,这就是我们的诱人职位。我们,就是学而思!

相关附件:

  1. 文案.jpg 下载

访问数量: 45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