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上海唐银投资发展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9年3月29日 ]

单位名称:上海唐银投资发展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电气类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tyhr@cffex.com.cn

截止时间:2019-10-31

联系方式:陈玉宇、18901982821、tyhr@cffex.com.cn

岗位介绍:


中金所数据中心2019年校园招聘信息

 

 

招聘岗位(2个):

强电工程师、暖通工程师,各若干名。岗位介绍如下:

 

一、【强电工程师

(一)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电气及相关专业,能够按期毕业并取得学历、学位证书;

2.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

3.熟悉强电工程规范、熟练掌握强电系统工程原理;

4.学习、表达能力较强,认真、细致、有条理,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和专业软件;

5.具有较强的沟通、协作、协调和组织能力。

 

(二)岗位职责:

1.协助与公司内外部相关部门和单位沟通、协调电气项目方案;

2.协助电气设施、设备的安装、调试和验收;

3.在项目建成后与其他工程师共同负责大型机房动力供电系统的监控、维护和技术支持工作;

4.提供电气专业方面建议;

5.领导交待的其他工作。


二、暖通工程师

(一)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暖通空调、能源动力及相关专业,能够按期毕业并取得学历、学位证书;

2.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成绩在425分以上;

3.有一定的暖通专业解决问题能力;

4.学习、表达能力较强,认真、细致、有条理,熟练运用电脑办公软件和专业软件;

5.具有较强的沟通、协作、协调和组织能力。

 

(二)岗位职责:

1.协助与公司内外部相关部门、单位沟通、协调暖通项目方案,对设计图纸和施工、管理提出专业建议;

2.协助沟通、协调设备的安装、调试和验收;

3.在项目建成后与其他工程师共同负责大型机房暖通空调系统的监控、维护和技术支持工作;

4.提供暖通专业方面建议;

5.领导交待的其他工作。

 

有意向的同学请以“姓名+应聘岗位+学历+学校+招聘信息获取渠道”命名简历,发送至tyhr@cffex.com.cn

 

唐银公司为员工提供全面的薪酬福利待遇,除国家规定的基本社会保险和住房公积金(五险一金)外,还提供年金、补充医疗保险、补充住房公积金、年度体检、食堂就餐和工会福利等待遇。

 

另外,公司将参加2019年4月3日上海交大电院招聘会,届时欢迎有意向的同学来现场咨询交流。


企业介绍:

中国金融期货交易所(简称“中金所”)是经国务院同意,证监会批准设立并直接管理的在沪央企,专门从事金融期货、期权等金融衍生品交易与结算。

上海唐银投资发展有限公司(简称“唐银公司”)是由中金所出资收购的全资子公司,属于国有企业,主要负责中金所数据中心(商办一体化的大型计算机机房)建设和建成后运营管理。公司注册资本18亿元,位于浦东张江地区。

当今世界,信息化是发展大势,国内外大型企业都在建设或已建成自有数据中心,比如工商银行、腾讯、微软等,都将企业的IT软、硬件系统集中在大型数据机房,以支持企业业务运作。

唐银公司受中金所委托,作为业主方,负责统筹中金所数据中心项目的建设和运营管理。项目总建筑面积约10万平米,其中数据机房约7.4万平米,预计将于2020年底竣工运营。

唐银公司目前员工主要来自中金所,人数约30名,全部具有本科和硕士研究生学历,多数员工毕业于国内“985、“211”高校和海外知名高校。其中70%以上是专业技术人员,都拥有建筑、电气、暖通、IT等专业的国家注册工程师和中、高级工程师证书。预计数据中心建成后,员工规模将扩充至100人。

访问数量: 68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