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上海径点科技招聘信息

[ 2015年4月29日 ]

单位名称:上海径点科技

专业要求: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HR_Shanghai@avepoint.com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职位:Technical Analyst

responsibility:

技术支持职位主要面向亚太和欧洲的企业级客户,通过电话或邮件给客户提供使用产品的技术指导,或解决他们在使用产品时遇到的技术问题,必要时提供远程桌面技术支持。 业绩优秀者有机会被选入Technical Elite Program,转职成为技术解决方案专家或其他技术类职位。

requirements:

1.重点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但要求有优秀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口语要求高;
2.要求有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和沟通能力,有较强的责任心,抗压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3.具有海外留学背景,及有IT相关背景或实习/工作经历者优先考虑;
4.若为大四或研究生实习生,需保证一周三天以上实习,表现出色者毕业后可转正;
5.除英语技术支持服务专员外,我们还招聘德语及法语的技术分析人员,欢迎有相关语言背景的人才应聘,提供大量培训及出国机会。

 

企业介绍:

径点科技有限公司(AvePoint, Inc.) 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国际化软件公司。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泽西市,并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南非、英国、法国、德国、荷兰、瑞士、瑞典、 日本、新加坡和中国等地设有分公司。公司作为行业领导者,为下一代社交协作平台提供了企业级的大数据管理、数据管控与合规性软件解决方案。目前已为全球13,000多家企业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其中包括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和政府机构。同时也是微软深度金牌合作伙伴及美国政府GSA的战略合作伙伴。

访问数量: 439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