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企业信息化运营中心招聘信息

[ 2019年3月12日 ]

单位名称: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上海企业信息化运营中心

专业要求: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mijy@chinatelecom.cn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宓老师、17701718412、mijy@chinatelecom.cn

岗位介绍:

岗位职责:

1. 负责总部IT系统运营维护,涉及各类云平台中间件(含分布式数据库、分布式消息队列、分布式缓存等)的维护,负责总部IT系统的应用维护,负责总部IT系统的数据维护。

2. 负责总部IT系统运营分析,根据IT系统运营情况,提出架构调整、功能调整、业务调整等优化意见和建议,参与相关运营优化工作

3. 负责根据标准作业流程,完成对总部IT系统的系统监控、告警处理、问题响应等工作

4. 负责参与总部IT系统运营式开发工作


资格要求:

1. 具备良好的计算机系统架构、网络、操作系统、软件工程等基础知识

2. 熟练掌握至少一门编程语言,包括JAVA、Python等

3. 熟悉主流开源软件,包括Tomcat、Ngnix、Redis、Kafka、Mysql等

4. 具备持续学习能力,喜欢钻研、喜欢挑战,严谨细致

5. 具有强烈的工作责任心、较强的保密意识和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能够承担一定的工作压力

 

企业介绍:

中国电信集团公司成立于2000年5月17日,在国内的31个省(自治区、直辖市)以及欧美、亚太等区域的主要国家均设有分支机构,是全球最大的宽带网络运营商、CDMA移动运营商和固定网络运营商。中国电信为客户提供包括移动通信、宽带互联网接入、信息化应用及固定电话等产品在内的综合信息解决方案,中国电信定位于“智能管道的主导者、综合平台的提供者、内容和应用的参与者”,积极推进智慧家庭、互联网金融、“互联网+”、云计算与大数据、物联网等五大新兴领域的发展。2015年位列全球500强企业第160位,多次被国际权威机构评选为亚洲最受尊崇企业、亚洲最佳管理公司、亚洲全方位最佳管理公司等。
中国电信企业信息化事业部是中国电信集团公司内设的六大事业部之一,负责全集团IT系统的规划、设计、开发、建设、运行维护和数据系统分析处理等工作。企业信息化事业部下设IT运营中心(北京分部、上海分部)和IT研发中心。
IT运营中心上海分部成立于2008年6月。负责业务规划与流程的细化与落实、日常运营与监控,对省公司相关业务运营单位进行业务指导和指挥调度,对全国集约系统相关业务稽核。同时负责中国电信全网集约业务规则及流程的细化和落实,销售品配置及加载验证,主数据维护与业务数据稽核。
IT运营中心上海分部办公地点位于风景优美的中国电信信息园区,毗邻中国电信学院,学术气氛浓厚。

访问数量: 44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