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上海径点科技招聘信息

[ 2015年4月29日 ]

单位名称:上海径点科技

专业要求: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接收简历邮箱:HR_Shanghai@avepoint.com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职位:Software Development

responsibility:

作为核心研发团队,负责公司自主产品设计与研发,根据客户需求定制软件功能模块,以及参与公司内部Bell Labs Project项目组,探索开发新产品及功能,从而保证公司的新项目、新概念、行业趋势能够转化为具体的产品。本职位提供有竞争力的薪酬待遇和广阔的发展前景。

requirements:

1. 重点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2.有较好的计算机基础知识,对应用程序开发感兴趣;
3. 熟练使用C/C++/C#/Java或至少一门高级语言;
4.有以下开发经验者优先:ASP.NET、Web、Windows系统、SharePoint、MS-SQL;
5.公司提供大量培训及出国/出差机会。

企业介绍:

径点科技有限公司(AvePoint, Inc.) 成立于2001年,是一家拥有独立知识产权的国际化软件公司。公司总部位于美国新泽西州泽西市,并在美国、加拿大、澳大利亚、南非、英国、法国、德国、荷兰、瑞士、瑞典、 日本、新加坡和中国等地设有分公司。公司作为行业领导者,为下一代社交协作平台提供了企业级的大数据管理、数据管控与合规性软件解决方案。目前已为全球13,000多家企业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其中包括众多世界500强企业和政府机构。同时也是微软深度金牌合作伙伴及美国政府GSA的战略合作伙伴。

访问数量: 408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