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创领心律管理医疗器械(上海)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5年4月29日 ]

单位名称:创领心律管理医疗器械(上海)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自动化类、电气类

学历要求:本科

应聘方式:ttyuan@microport.com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袁婷婷、38954600、ttyuan@microport.com

岗位介绍:

职位描述:
负责部门三类短期植入医疗器械产品的结构设计、工艺及测试方法建立,保证产品符合产品市场需求及相关法律法规要求,并达到或高于行业水准。
1.负责撕开鞘、临时起搏器电极、可控弯鞘管等产品的结构设计
2.负责新产品工艺方法建立
3.负责编写相关的设计开发文件、工艺文件等
4.根据客户的需求,持续完善优化产品的性能
5.参与新产品测试方法建立
6.零件采购管理及供应商技术问题沟通及支持;
7.领导交付的其他工作

岗位要求: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有3年以上工作经验
2.熟练掌握二维、三维制图软件、office相关软件
3.熟练具备机械结构设计能力
4.了解电学相关知识基础、项目管理经验

企业介绍:

 创领心律管理医疗器械(上海)有限公司由上海微创医疗器械(集团)有限公司(一家业内领先的医疗技术公司,从事高端医疗器械的开发、制造和销售)和Sorin集团(一家全球医疗设备公司,是治疗心血管疾病的领先者)共同出资设立的中外合资公司。
创领致力于起搏器、植入型心律转复除颤器、心脏再同步治疗装置、电极和程控仪、组件和心律管理其他相关产品(“心律管理产品”)。
    创领独家进口并在地域内经销Sorin现有的以及将来拟在地域内销售的心律管理产品。创领将利用Sorin的技术和微创在中国的生产能力,组装起搏器、植入型心律转复除颤器和心脏再同步治疗装置等植入式脉冲发生器(“心律管理植入式脉冲发生器”),该等产品将被视为国产心律管理产品。在Sorin对技术和技术诀窍给予支持的情况下且在与Sorin签订相关许可使用协议的前提下,创领应开发一系列新的心律管理植入式脉冲发生器。这些产品应面向中国大陆、香港、台湾和澳门(“大中华区”)以及待约定的其它亚太国家(日本除外)的细分市场。
    创领将为支持进口的Sorin产品而供应本地制造的电极、程控仪和其它附件;创领也将加强国际经济合作和技术交流,为中国医疗器械生产的发展作出贡献,在中国心律管理市场中发挥重要作用。

 

访问数量: 42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