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上海清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9年4月8日 ]

单位名称:上海清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

应聘方式:点击网申页面:http://career.shclearing.com/career/client/login,进入校园招聘——上清技术2019春招——计算机类岗位,浏览岗位并注册账号、投递简历

截止时间:2019-05-05

联系方式:伍诗雨、021-23198929、zhaopin@shclearing.com

岗位介绍:

招聘部门:技术开发部、技术管理部、系统运维部(开发岗、测试岗、运维岗等)

基本要求:

1、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2、2020年7月前毕业的应届生;

3、具有计算机等相关专业背景;

4、具有较好的中英文交流能力,熟练使用中英文进行听、说、读、写;

5、具有优秀的职业道德、较强的工作责任心、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无不良记录;

6、身体健康。

企业介绍:

上海清算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由银行间市场清算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上海清算所”)全额出资成立的子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公司注册地上海,注册资本金2000万元人民币。公司致力于为银行间市场参与者提供计算机系统软件开发、系统集成,云平台服务,商务信息咨询,数据处理等服务。
公司成立以来,已经建立了成熟的研发管理及质量控制体系,形成了包括银行间市场金融衍生品、大宗商品金融衍生品、银行间市场债券和外汇现货产品等多领域中央对手清算与公司信用债和创新金融产品发行托管结算等多维度系统研发产品线。
公司秉承“以人为本”的人才理念,为员工提供良好的办公环境和职业发展通道,创造人性化的工作氛围,并设置分专业、分层次的各类培训,全力打造全方位、复合型的金融和计算机人才队伍。

访问数量: 59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