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中国电信招聘信息

[ 2019年4月15日 ]

单位名称:中国电信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请于16日17:00前简历发送到邮箱:dy34205252@126.com

截止时间:2019-04-17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中国电信上海公司招收本科应届生,实施应届生统一招聘,签进去之后再进行岗位双向选择。

技术类岗位有:

1、云相关开发、管理、售前;

2、物联网相关包括智慧家居、车联网等的产品运营、解决方案等;

3、高清视频相关开发与运营;

4、软件系统开发(BSS、OSS、MSS相关软件系统开发及迭代更新C);

5、运维自动化、智慧化管理系统开发及运营;大数据相关开发与运营等等。

待遇第一年税前收入约12万+,外加福利约3~4万。工作地点按岗位不同而不同多数在新业务部(北泰大楼)、互联网部(江湾创智天地)、移动互联网部(人民广场)、信息网络部(四川北路外滩)、IT部(世纪公园)等。工作时间为8.30~17.00,一周工作五天。下周三17号下午两点到四点举行面试,在3-101会议室,面试通过率较大,希望同学们能够积极参与。

企业介绍:

有意向的同学请于明天17:00前将简历发至dy34205252@126.com,我们会和企业进行推荐!

访问数量: 49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