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NVIDIA招聘信息

[ 2019年8月8日 ]

单位名称:NVIDIA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sbai@nvidia.com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snow、021-61049153、sbai@nvidia.com

岗位介绍:

目前NVIDIA在中国热招机器学习/深度学习/高性能计算相关的职位: 


社招/校招地点:  北京 上海 深圳 台北 
  
简历投递:  sbai@nvidia.com
 
  
NVIDIA --"AI"人工智能计算公司 
  
我们正在进入人工智能的时代,GPU Computing加速AI / DL的飞速发展,并正在重塑各行各业的技术生态和商业模式,深刻地改变人们的工作和生活方式。 
GPU计算专家团队在过去几年中助力中国用户深度优化人工智能的实际应用,使之在GPU上保持业界最佳性能。 
  
加入这个团队,你将在宽松平等的氛围中: 
o 参与深度学习、机器学习、数据分析领域最新技术(模型/算法/编程实现/优化)的研究和开发; 
o 参与工业界实际应用的深度分析和优化,以保证该类应用在当前和未来GPU架构上的业界最佳性能; 
o 为关键客户(业界主要公司)提供最佳AI解决方案; 
o 和GPU架构团队、研究团队、应用库和开发工具团队、系统软件团队等紧密合作来影响下一代GPU架构,软件平台和编程模型的设计与开发; 
o 与世界各地的优秀同事一起助力深度学习技术在各个领域(互联网,金融,医疗等)中实际落地。 
  
我们在寻找这样的人才: 
o 顶尖大学的计算机科学相关专业的优秀硕士、博士毕业生; 
o 拥有深度学习/机器学习领域的扎实理论基础,熟悉常见的深度学习网络或机器学习算法; 
o 拥有良好的C/C++编程能力,良好的软件设计和开发能力; 
o (可选)有并行计算编程基础,有CUDA C/C++编程经验更佳; 
o 良好的沟通能力、解决问题能力、时间管理能力和任务优先级管理能力。 
  
团队介绍 
英伟达知名团队DevTech Compute中文名字正式确立为:GPU计算专家团队。这个为英伟达在高性能计算时代和人工智能时代屡立战功的传奇团队开始招聘了。我们在寻找机器学习/深度学习方面的优秀人才,同时也欢迎高性能计算领域的顶尖人才加入到团队。 
  
DevTech Compute(GPU计算专家团队)是这样一个传奇的团队,在历史上帮助英伟达在各个领域披荆斩棘。其辉煌始于高性能计算时代。当整个市场还处于诸侯混战,大家只关注于硬件性能的简单堆砌之时,英伟达CEO黄仁勋果断组建了一支特别纵队。他们不但有深厚的计算机功底,从计算机体系结构、CUDA编程到编译原理、网络互连都有涉及,更难能可贵的是他们拥有各个领域的专业知识。这只团队不但可以从GPU编程方面对程序进行优化,更能提出算法、模型方面的改进,这使得英伟达GPU在加速计算领域的诸侯混战中脱颖而出,独霸江湖。在英伟达内部,从DevTech Compute(GPU计算专家团队)更是诞生了无数大神、技术专家和团队领袖。 
  
进入人工智能时代之后,这一传奇还在继续。通过对特定深度学习应用的优化,DevTech Compute(GPU计算专家团队)继续帮助英伟达巩固其在人工智能领域的霸主地位。而中国,作为人工智能研究和应用的前沿阵地,有数不清的工业应用和研究成果。GPU计算专家团队在过去几年中助力中国用户深度优化人工智能的实际应用,使之在GPU上保持业界最佳性能。这一传奇还在继续,而我们也需要你的加入为我们续写传奇。 
  
我们是《人物》选出的“年度关爱公司” 
我们是《财富》选出的“全球最受赞赏公司”  
我们这里还有“评价最高的CEO” 
我们,就是AI计算的引领者NVIDIA,梦想的机会就在眼前 ,你来不来? 
  
我们身处无人区, 无人领航,没有方向,没有答案,有的只有待解决的技术问题。我们领航,确定方向,找到答案。如果你喜欢不确定性,喜欢挑战未知,欢迎加入我们 

企业介绍:

NVIDIA:人工智能计算公司
      过去半个多世纪以来,人工智能一直是计算机科学家的梦想,而现在它将不再仅仅是科幻情景。在接下来的几年里,人工智能将给每一个行业带来变化。 在不久的将来,自动驾驶汽车将会减少交通拥堵、提升道路安全性。人工智能旅行社将 会通过对你偏好的了解,从而为你的家庭度假安排好每一个细节。医学仪器也会读取并理解患者的 DNA 以检测癌症的早期迹象从而尽早进行治疗。 曾几何时,发动机使人类变得更加强大并促成了第一次工业革命;而人工智能将会使人类变得更加智能并掀起下一场工业革命。 究竟是什么使得这一智能工业革命成为可能?答案是基于 GPU 的深度学习这一全新的计算模式,它让计算机能够从数据中进行学习然后编写出人类无法写出的复杂软件。

访问数量: 9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