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上海艾杰飞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启程日本项目组-Recruit集团招聘信息

[ 2015年5月6日 ]

单位名称:上海艾杰飞人力资源有限公司-启程日本项目组-Recruit集团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wij-south@rgf-hragent.com.cn

截止时间:2015-05-12

联系方式:wij-south@rgf-hragent.com.cn

岗位介绍:

亚洲最大的人力资源服务提供商Recruit集团招聘赴日IT工程师

 

【公司简介】Recruit集团

亚洲第一、世界第四的人力资源服务提供商。

拥有人才、教育、饮食、旅游、住房等各多领域50个以上的服务品牌。

前程无忧最大股东。

http://www.recruit-rgf.com/

 

招聘位名称:Technical (Engineer)

预计录取人数:10-20名

 

工作内容:

●工程师的工作

希望同学们能作为各领域(前端~终端)的工程师,从事Recruit集团现有和新业务的Web开发。

也有可能让同学们通过开发DAU、MAU等日本著名的服务,学习大规模服务的改善方式,通过企划新事业,共同开发新事业模块。

同时,基于本公司今后在全球的事业展开,各位同学若对各类服务的全球化、本地化有兴趣,本职位也将提供丰厚的机会。

本职位广泛招聘可为以下三分公司:

RLS http://www.recruit-lifestyle.co.jp/english/

RSC http://www.recruit-sumai.co.jp/english/

RMP http://www.recruit-mp.co.jp/

 

工作地:

 

工资及福利:

大学本科毕业・硕士毕业 月薪28万2567日元(约1.5万人民币)

金:年/2次(6月、12月 但是入职第1年只有1次)

交通补贴说明:从家到公司的最短距离或者是最短时间的路程费用由公司负担。

工作时间弹性工作时间制

具体招聘信息请点击:http://www.workinjapan.cn/company12536.html

 

应聘流程:(已有启程日本咨询顾问担当的同学请直接联系咨询顾问申报)

Step1.投递中英文简历到wij-south@rgf-hragent.com.cn

       邮件名:RHD-姓名-大学

       截止日期:5月12日(周二)12:00

Step2. 启程日本咨询顾问面谈

Step3. 启程日本笔试

Step4. 企业简历筛选+技术网测

Step5: 企业Skype面试

Step6:东京终面

更多企业和职位信息:http://workinjapan.cn/

 

【关于启程日本】

启程日本项目由世界排名第四、日本排名第一的人力资源公司Recruit Holdings的现地法人RGF(上海艾杰飞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与上海中智境外就业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旨在向全亚洲的应届毕业生提供赴日就业机会,帮助其成为"全球化领导人"。2010年以来,我们成功举办了五届【启程日本】项目,推荐了550多名中国大学生赴日就职,入职企业包括BCG Japan、三菱商事、三得利、德勤等多家世界知名公司。

企业介绍:

为了开拓国际市场,日本企业开始在全球范围内采用优秀人才。期望通过企业内部不同国籍员工的交流以激发出新理念,新想法,从而带动公司的发展。

为了满足日本企业对全世界优秀人才的需求,启程日本应运而生。启程日本项目由Recruit Group的现地法人RGF 与上海中智境外就业服务有限公司共同主办,旨在向全国的应届毕业生提供赴日就业机会,帮助其成为"全球化领导人"。

相关附件:

  1. 海报 10.20 cmyk.jpg 下载

访问数量: 331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