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上海禾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9年7月10日 ]

单位名称:上海禾赛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hr@hesaitech.com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黄雅萍、17601206161、huangyaping@hesaitech.com

岗位介绍:

一、机械工程师

岗位职责:

负责开发激光雷达机械结构。和电子和光学工程师紧密配合,规划机械系统,电子系统,光学系统互相之间的连接配合关系,设计产品的整体结构。

岗位要求:

1、具有较强的思维分析能力和精益求精的品质,合理地设计机械结构,以达到满足性能要求情况下整体结构的轻便,小巧。确保产品中各个组件能够方便地安装。能够分析结构在不同外界条件下的变形。

2、具有严谨和细致的思维能力,重视细节。能够将机械方面对于其他子系统的要求清晰而全面地传达给其他工程师,如电路板上元器件的高度和位置限制。

3、有较强的风险识别能力,能对机械方案进行可行性分析,识别存在的风险,并针对性的做出改善,优化和验证。

4、对于常用机械加工(车铣刨磨铸等)的特点有深入了解,能够从易于加工的角度指导自己的机械设计。对各种材料的特性有深入了解。和机械加工部门紧密配合。机械设计时能够综合考虑产品的加工性,装配性和可靠性等要求。

5、能够设计在热胀冷缩,振动情况下稳定可靠的产品。有电机,散热方面的经验者优先。

6、熟练掌握至少一种机械设计软件:Solidworks,ProE,AutoCAD,UG等;可独立设计结构图、装配图、零件图等。

7、极强的责任心,上进心,以及自我推动的能力,是禾赛科技任何职位的必要条件。

8、对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的好奇心是极大的加分项。有业余时间结构设计或制作经历者优先。

9、对美学有较高品味者优先。对零部件的安装可靠性和优美程度有“精神洁癖”者优先。

二、电子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完成硬件设计,如器件选型、原理图设计、电路仿真、DFMEA、设计文档编写等工作。

2、制定硬件测试方案,调试解决硬件问题。

3、审查其他工程师的原理图、PCB等硬件设计文件,参与硬件评审。

岗位要求:

1、电子工程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硕士优先。

2、具有较强的思维分析能力,善于从基础的物理原理上透彻地分析电路,并指导自己的设计方向。

3、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和条理性思维,善于设计科学而系统的实验验证电路系统的性能,一步一步排查电路的问题。

4、在以下至少一个领域内有丰富的经验:模拟电路,数字电路,电路降噪,带宽设计,信号处理,电源设计,信号完整性。

5、具有较好的动手能力,能熟练使用示波器,稳压电源,万用表,波形发生器等仪器。热爱动手做电路实验。

6、深度参与过某量产产品的硬件设计,有汽车电子产品开发经验优先。

7、极强的责任心,上进心,以及自我推动的能力,是禾赛科技任何职位的必要条件。

8、对自然科学,工程技术的好奇心是极大的加分项。有业余时间电路开发经历者优先。

三、深度学习算法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基于深度学习的目标检测、识别、场景理解相关算法的研究和实现。

2、业内和学术界先进技术的跟踪和原型化。

岗位要求:

1、数学、计算机、电子、自动化、通信等相关专业硕士以上毕业。

2、熟悉至少一种深度学习开源框架并有深入理解,如Caffe、TensorFlow等,并掌握相关实现及优化方案。

3、具有较强的编程能力,熟练使用C/C++、python等开发工具。

4、在公开测试集取得优异效果、在NIPS/CPVR等顶级会议发表论文、或有深度学习的产品研究经验者优先。

四、软件工程师

岗位职责:

1、研究和开发高效的智能制造平台支持全球领先的车载激光雷达的批量生产;

2、通过集成制造设备,测试工具,机器人控制,电机操作,图像识别和联网ERP系统等,为智能制造平台提供最优解决方案;

3、交付清晰的软件设计方案和高质量的代码,实现智能制造平台各工装系统的精密高效生产;

4、为各工装系统优化已有方案以及添加各种新的功能,持续提高车载激光雷达的智能制造水平和测试覆盖率;

5、通过快速地学习和有效地沟通,和其他研发团队一起,快速支持产品的新特性验证和上线。

岗位要求:

1、 计算机、通信、电子、自动化、数学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2、 热爱编程,基础扎实;有C语言开发经验、了解Linux、具备嵌入式经验的优先考虑;

3、有开源社区经验、ACM大赛、计算机领域发表过论文、国际期刊、专利的优先考虑。

五、FPGA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FPGA方案设计、逻辑设计、仿真及调试。

2、编写FPGA设计文档、测试文档与使用文档。

岗位要求:

1、电子、自动化、通信等相关专业硕士以上毕业。

2、熟悉Xilinx或Altera等公司器件,熟悉器件的基本IP及基本单元构成,如Block RAM、DSP、LUT等。

3、具有良好的编码规范,了解常见的时序优化、资源优化方案。

4、有SOC架构FPGA设计经验,熟练使用Vivado工具,掌握AXI总线协议者优先,有图像处理或神经网络相关经验者优先。

5、有较强的沟通能力、debug能力。

六、光学工程师

岗位职责:

1、参与激光雷达或激光器的新品研发项目和转生产。

2、完成激光雷达的方案调研、光学设计及工艺开发。

3、确定光学器件/组件的设计参数和检验标准。

3、负责产品的光学或光机设计,工艺开发、验证和测试等。

4、解决产品设计和工艺开发过程中出现的各种技术难点和潜在问题,确保稳定性。

4、 负责新研发产品的各种相关技术文件的撰写、技术培训及支持。

5、 协助生产部门进行定型产品的导入,并为制造过程提供技术支持。

6、 负责客户需求的评估,为客户提供各种技术服务与支持。

7、 根据需要参与订单评审,提供产品的相关数据。

8、 参与量产产品的技术改良,参与产品的系统联调和测试,支持产品的小批量试产。

9、 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任务。

岗位要求:

1、光学、光电子、精密仪器相关专业,硕士及以上学历。

2、有激光雷达相关产品开发经验者优,熟悉光学设计,熟练掌握光学仿真工具。

3、熟悉半导体激光器、固体激光器或其它激光器,并有工作经验者优先。

4、熟悉激光器模组开发、光束整形,有激光光学系统设计经验者优先。

5、熟悉产品开发流程,具有较强的项目管理能力,能主导、推动项目的进程者优先。

6、了解光学测量、光电检测、光学传感的基本知识,有激光测绘光学设计经验的优先。

7、CET-6,英语听说读写能力良好。

8、有熟练运用Zemax等软件设计经验者优先。

9、具有良好的动手能力、沟通表达能力、计划和执行能力。

10、工作认真负责,注重细节。

11、有良好的逻辑思维能力,做事周密、目的性强,能利用外部环境推动工作。

七、系统工程师

岗位职责:

1、主导并主持激光雷达或同类型硬件产品的设计和框架实现,包括:场景分析、特性设计,需求分解,承担关键硬件模块、光学模块和机械结构的设计。

2、有效指导高级工程师工作,应用业界先进软硬件开发方法提升开发质量和效率。

3、主导新产品技术方案讨论、架构设计和子系统划分,撰写系统架构文档。

4、主导将标准化的性能和功能指标转化为工程化指标,并分解指标到各子系统中,撰写系统功能规范;5、主持各子系统技术方案讨论和架构设计,审核子系统设计规范。

6、主持和审核系统测试、子系统测试以及部件测试方案、用例及执行情况。

7、主持样机系统集成及相关问题调查、分析及解决。

8、主持重要疑难问题的技术攻关。

9、主持或审核系统可靠性与可用性相关设计相关工作。

岗位要求:

1、具有硬件系统开发经验,熟悉Linux操作系统上的软件开发流程、环境和工具。

2、了解激光雷达等硬件技术知识。

3、了解国内外认证注册相关技术性支持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技术咨询、技术文档。

4、计算机、自动化、2E等相关专业。

5、具备系统设计、产品设计和分析等理论和工作方法。

6、具备良好的模型抽象能力、技术文档撰写能力。

7、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八、工艺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新产品开发过程中的产品可制造性需求的提出,参与DFM方案评审,负责新产品工艺审查及可制造性评估,参与PFMEA制订及新产品导入过程中的可制造性验收;

2、负责新产品的设计及导入过程中工艺方案、工艺流程开发相关工作;

3、负责生产制造中新工艺方案、工艺流程开发,以改进工艺,降低生产成本;

4、负责生产过程中的工艺问题分析、改进,以提升产品质量;

5、负责产品工艺相关技术文件的编制、维护;

6、负责生产工艺相关客户退货不良原因分析,制定改进措施;

7、参与研发工程样机装配、测试;

8、参与原材料、供应商替换技术评估及验证;

9、参与员工生产工艺培训及技能鉴定考核;

岗位要求:

1. 本科及以上学历,光学、电子、机械等工程类相关专业; 

2. 创新意识强,有良好的沟通、组织能力,责任心强,执行力强;

3. 工作勤奋踏实,思维清晰;

4. 有团队合作精神,能承受一定的工作压力。



企业介绍:

禾赛科技专注于开发激光传感器,目前产品线包括用于无人驾驶和机器人的激光雷达,以及用于能源行业安全巡检的激光遥测系统等。

禾赛科技2013年成立于美国硅谷圣何塞,2014年总部迁至上海。公司拥有560多名员工(30余名博士),聚集了光学、精密机械、电子、通信、人工智能等前沿行业的顶尖专家,毕业院校包括斯坦福大学、麻省理工大学、哈佛大学、伊利诺伊大学香槟分校、清华大学、北京大学等,曾经就职机构包括苹果、三星、宝马、德尔福、德国大陆集团、中科院光机所/技物所/半导体所等世界级研发和科研机构。目前,禾赛科技拥有一个研发中心和两个制造中心,办公室分布于上海和硅谷。

禾赛科技自主研发的激光雷达Pandar40已经装在了硅谷、底特律、匹兹堡及欧洲和中国各地的数十家顶尖自动驾驶公司的无人车上。美国加州现有的62家获得无人车公开道路测试牌照的高科技公司中,超过40%已经是禾赛Pandar40的付费客户。

禾赛科技已经完成A、B轮融资,累计金额超过3.8亿元人民币。投资机构包括了顶级战略和财务投资者,包括光速中国、百度、高达投资、远瞻资本、真格基金等。

访问数量: 61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