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招聘信息

[ 2019年9月10日 ]

单位名称: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

专业要求:仪器科学类、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微纳电子学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

应聘方式:https://app.mokahr.com/campus_apply/ict/192#/jobs?_k=bakqm2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杨老师、010-62601207

岗位介绍:

三、 招聘岗位类型与对象
    
2020年度计算所主要招聘以下两类岗位和人员: 1. 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岗位:招聘相关专业博士/博士后。 2. 工程师类岗位:招聘相关专业应届或社招类博士、硕士。  
    
四、 特别研究助理博士后岗位任职要求和薪酬待遇
a) 任职要求  
1、获得博士学位3年以内,应届博士毕业生优先。  
2、申请时年龄一般不超过35周岁。  
3、具有系统扎实的专业基础和突出的科研成果,独立科研能力强。  
4、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5、恪守科研道德和学术规范,学风正派、诚实守信。  
    
b) 薪酬待遇  
1. 富有竞争力的薪酬;享受“五险一金”和补充医疗保险,享受周转公寓、班车、午餐补贴、带薪休假和体检等员工待遇福利。
2. 所在部门可根据其业绩和考核情况,给予其额外的绩效奖励;  
3. 入选“中国科学院特别研究助理资助项目”者, 可获得院所两级80万元经费资助,在项目执行期间可额外享受不少于5000元/月人才岗位津贴(来源自资助经费);  
4. 特别研究助理合同期为3年,可续聘一期合同,最长6年。  
5. 特别研究助理聘期内,可按计算所规定程序申报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如成功竞聘副高级专业技术岗位或聘期考核结果优秀,可直接转聘为计算所事业编制人员。特别优秀者可按照规定程序申请中科院百人计划”项目或“青年创新促进会”项目。  
6. 可通过博士后站渠道帮助解决北京市流动户口,出站进编人员解决本人及配偶、子女的北京市户口。
    
五、 工程师类岗位任职要求和薪酬待遇
a) 任职要求  
1. 博士、硕士或应届毕业研究生。  
2. 具有系统扎实的专业基础和丰富的研发经验,具有某一方面的专长。  
3. 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  
4. 恪守科研道德和学术规范,学风正派、诚实守信。  
b) 薪酬待遇 1. 富有竞争力的薪酬;享受“五险一金”和补充医疗保险,享受周转公寓、班车、午餐补贴、带薪休假和体检等员工待遇福利。  
2. 所在部门可根据其业绩和考核情况,给予其额外的绩效奖励;
3. 为非北京生源且符合条件的应届毕业生申请解决户口,可通过夫妻两地分居的方式为在所工作满三年的研究生员工解决配偶的北京市户口,并可为符合条件的外地户口员工解决北京户口;
4. 符合进编条件者可直接进入计算所事业编制体系;  
5. 硕士工作满三年可申请在职攻读博士学位;  
6. 协助职工子女入幼儿园、小学等;  
7. 丰富健全的员工和家庭活动,如十几个员工兴趣协会、家庭亲子活动、体育健身等。  
    
六、 申请材料:  
(1)本人中文简历  
(2)身份证明材料(电子版或扫描件)。已获得博士学位的申请人须提供有效身份证明、博士学位证书和毕业证书;尚未获得博士学位的应届博士毕业生须提供录取通知书或学生证或博士学位论文答辩决议书或博士论文预答辩通知书等证明材料;留学人员需提交录取通知书或教育部学历学位认证书。  
(3)学术及科研成果材料。代表申请人最高学术水平和科研成果的论文、专著、专利或奖励等。其中:论文提供全文,专著提供目录和摘要,专利或奖励提供证书电子版或扫描件。  
    
七、 联系方式
    
1. 在线投递简历(招聘官网常年有效):
https://app.mokahr.com/campus_apply/ict/192#/jobs?_k=bakqm2
https://app.mokahr.com/campus_apply/ict/192#/jobs?_k=bakqm2
    
2.咨询联系人:中科院计算所人力资源处招聘负责人 杨老师
联系电话:0086-10-62601207
Email:hr@ict.ac.cn(邮件请注明申请岗位+姓名)

    

企业介绍:

中国科学院计算技术研究所(简称计算所)创建于1956年,是中国第一个专门从事计算机科学技术综合性研究的学术机构。计算所研制成功了我国第一台通用数字电子计算机,并形成了我国高性能计算机的研发基地,我国首枚通用CPU芯片也诞生在这里。
   计算所是我国计算机事业的摇篮。伴随着计算所的发展,先后为国家培养了几百名我国最早的计算技术专业人员,在这里工作或学习过的院士有二十余位。随着学科与技术发展,从计算所陆续分离出中科院微电子学研究所、计算中心、软件所和网络中心等多个研究机构,以及联想、曙光等高技术企业。五十多年来,计算所在科学研究和科技成果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就。截至2015年底,计算所获得国家、院、市、部级科技奖励219项,其中,国家级科技奖励47项(含非第一完成单位10项),院、市、部级科技奖励172项(含非第一完成单位13项)。
    计算所坚持“基础性、战略性、前瞻性”的三性原则,坚持新时期办院方针,以“跻身国际前沿,关注国计民生,引领中国信息产业”为己任,落实“创新、求实”的理念,力争成为世界一流的科研学术机构。

访问数量: 34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