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瀚博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20年8月31日 ]

单位名称:瀚博半导体(上海)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硕士、不限

应聘方式:rachel.cao@vastaitech.com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Rachel、021-61060282、rachel.cao@vastaitech.com

岗位介绍:

RESPONSIBILITIES: 

· Overseas definition, design, verification, and documentation for ASIC development · Determines architecture design, logic design, and system simulation · Defines module interfaces/formats for simulation · Contributes to the development of multidimensional designs involving the layout of complex integrated circuits · Evaluates all aspects of the process flow from high-level design to synthesis, place and route, and timing and power use · Analyzes equipment to establish operation data, conducts experimental tests, and evaluates results · May also review vendor capability to support development

企业介绍:

瀚博半导体2018年12月成立于上海。瀚博致力于自主研发世界领先的人工智能核心技术,专用芯片和平台,应用于边到云的人工智能产品。
创始团队来自国际知名半导体公司,拥有20年以上的相关芯片设计,团队管理及公司运营经验,曾经带领团队研发设计量产几十款芯片,在全球市场处于领先地位。创始团队在人工智能,SoC芯片设计,系统集成,低功耗设计具备丰富的经验,同时拥有全球领先的芯片定义和设计、稳定高效且极具创新的设计开发流程,及先进的公司管理运营理念。
公司研发团队包括有国内外世界级别的人工智能及芯片设计专家。他们成功研发了无数个世界领先的人工智能和GPU大型芯片,累计出货量超一亿片芯片。
公司凝聚着一批充满激情和创造力,且具有丰富设计经验的半导体及人工智能的顶尖人才,核心研发团队全部来自于国内外知名半导体公司的设计研发骨干,其中超过90%为硕士及以上学历。团队致力于将公司打造成为中国芯片设计的标杆企业,力争成为全球芯片设计的领导者。公司现处于快速成长期,发展前景广阔,员工有很大的职业成长空间和丰厚的福利待遇。

访问数量: 17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