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互动通招聘信息

[ 2015年6月3日 ]

单位名称:互动通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计算机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rd@hdtmedia.com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

岗位介绍:

岗位职责:
1、负责DMP管理界面模块的开发,包括人群标签管理、人群数据授权,数据导入等相关模块;
2、负责智能报表系统的研发;
3、根据项目设计文档,完成项目模块的设计与开发;
4、撰写规范专业的技术文档,研究行业前沿技术。

任职要求:
1)熟悉Java相关主流技术和框架(包括Java语言基础/JVM性能调优/多线程/hibernate/Spring/struts等);

2)有大并发、分布式、大数据产品架构设计和开发经验;

3)熟悉MySQL,熟练使用两种以上消息队列中间件和NoSQL产品;

4)熟练Linux下服务器环境部署和性能调优;

 

企业介绍:

互动通控股集团1999年创立于中国,使命是引领中国数字媒体广告投放技术及服务站在世界的前沿!旗下拥有数字广告平台hdtMEDIA、数字广告交易平台hdtDXP、移动数字营销专家掌握传媒、供应方平台hdtSSP。

hdtMEDIA是中国最大、最早、最好的Ad Network数字媒体广告投放平台,最早-hdtMEDIA于2002年推出中国第一支富媒体广告,是中国富媒体行业开拓者,市场中所有富媒体广告形式的创始者;最好-hdtMEDIA占有60%以上的富媒体广告市场份额;最大-hdtMEDIA携手中国所有门户网站、搜索引擎网站、90%以上的优质垂直媒体与视频资源,跨越互联网、移动互联网、数字电视等数字领域的媒体平台,网站服务月度覆盖近95%。hdtMEDIA产品包括iCast、iFocus、iMocha、MoCast、iCast+。

hdtDXP融合广告交易平台、需求端平台、供应端平台与数据管理平台,可实现多渠道和基于人群购买的实时竞价功能,实现广告投放的高回报、高效率和高透明度。

掌握传媒是中国领先的移动数字营销专家,为品牌客户提供移动互联网的整合解决方案。

hdtSSP是媒体服务平台,媒体可以通过hdtSSP管理自己的广告位,控制广告展现,设置补余等。

访问数量: 58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