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招聘信息

[ 2019年10月10日 ]

单位名称:一汽解放汽车有限公司无锡柴油机厂

专业要求:仪器科学类、信息安全类、自动化类、计算机类、电气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网申地址:http://zhaopin.faw.com.cn/

截止时间:2019-12-31

联系方式:姜坤、18762674651、jiangkun@fawde.com.cn

岗位介绍:

招聘专业

学历

招聘人数

任职要求

热能与动力工程

 

 

 

 

 

 

本科及以上

 

 

 

 

 

 

 

若干

 

1、国家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届毕业生。

2、专业对口,在校期间表现良好,无处分。

3、按规定学制如期取得毕业证和学位证书,且本科生英语通过国家四级,研究生英语通过国家六级。

4、成绩优秀,身体健康。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新能源科学与工程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通信工程

机械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

电子信息工程

测试技术与仪器

工业工程/安全工程

财务管理

土木工程-给排水暖通




企业介绍:

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是中国一汽商用车事业的重要业务单元,是解放公司重、中、轻型发动机研发和生产基地。事业部分布于无锡(总部)、长春、大连,拥有三家研发机构、三家下属企业和九个职能部门。
事业部占地面积超过87万平方米,从业人员超过7000人,主要产品为柴油机、燃气机、运动件、再制造产品和共轨系统,在中国柴油机自主企业中独树一帜。
2018年,事业部实现销量33.8万台,实现销售收入148.2亿元,实现利润23亿元,重型发动机市场份额国内第一。未来,事业部将以品牌为统领,坚持产品和技术多元化,打造绿色高效智能动力系统,为市场和客户提供具有引领优势的动力系统完整解决方案。
2019年是发动机事业部“四次创业”关键之年,也是事业部产销突破历史、奔向辉煌的关键之年,事业部将继续深入贯彻“人才强企”战略,为打造接轨国际、可持续发展的卓越团队,确立人才竞争的比较优势

相关附件:

  1. 一汽解放发动机事业部-2020届校园招聘简章.docx 下载

访问数量: 3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