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贝斯(无锡)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招聘信息

[ 2020年3月12日 ]

单位名称:贝斯(无锡)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专业要求:计算机类、软件工程类

学历要求:硕士、本科

应聘方式:bchhr@basechina.net

截止时间:常年

联系方式:徐蔚、51801128、bchhr@basechina.net

岗位介绍:

招聘职位:赴日软件工程师(工作地点:日本东京)

招聘人数:25名

招聘对象:计算机或软件开发相关专业本科以上毕业生,喜欢编程和从事软件开发工作。能长期在日本工作(至少3年以上)。有责任感,充满活力和良好的交流能力。没有日语基础的话公司会培养,有日语N2以上优先。

工作内容:主要面向金融(证券,银行)和物流以及企业ERP(SAP)等的应用软件设计,开发,测试,运维等。

企业介绍:

ベース株式会社 (贝斯株式会社)

◆创立22年来持续增长,现在在日员工约650人.

◆面向金融、物流和SAP领域开发.

◆拥有日本富士通集团、金融巨头瑞穗集团、野村综研、NTT DATA等行业巨头客户.

◆是富士通集团、野村综研的核心合作伙伴之一.

◆汇集优秀的国际IT精英.           

◆公司所在地:东京都千代田区外神田4-14-1秋叶原UDX

◆公司网站:http://www.basenet.co.jp/

总部位于 秋葉原UDX 北ウィング8F


贝斯是由在日华人创办的软件开发企业——贝斯(ベース)株式会社(BASE CO., LTD)。主营业务为面向金融、物流、SAP等领域的软件开发。创立22年来业绩持续增长。我们拥有日本富士通集团、金融巨头瑞穗集团、野村综研、NTT DATA等行业巨头为直接客户。是富士通集团、野村综研的核心合作伙伴之一。占据产业链上游,并成为在日华人最大级的软件开发企业。多次被华人媒体和日本媒体报道。现在正朝集团千人,营业额100亿,利益10亿的目标迈近。近期将于东京证券交易所上市(IPO)。


日本贝斯委托集团公司贝斯(无锡)信息系统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人事部进行招聘过的。

相关附件:

  1. 日本ベース(贝斯)春季招聘开始.docx 下载
  2. 贝斯株式会社介绍2020年3月説明用.pdf 下载
  3. 日本贝斯2020校招传单.pdf 下载
  4. 日本贝斯2020校园招聘用.pdf 下载

访问数量: 56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