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加特兰微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9年10月14日 ]

单位名称:加特兰微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信息安全类、计算机类、电子类、软件工程类、微纳电子学类

学历要求:博士、硕士

应聘方式:jobs@calterah.com

截止时间:2019-12-31

联系方式:金紫芸、13601924905、zyjin@calterah.com

岗位介绍:

1.模拟芯片设计工程师-- 1人

工作职责:

负责设计和实施CMOS核心收发模块;进行仿真,并参与收发芯片的布局布线和测试工作;能适应团队工作,高效及时的完成工作任务。

岗位要求:

1).通信、微电子相关领域的硕士以上学历。

2).掌握无线系统的基本知识。

3).对射频系统设计及设计中的权衡点,有良好的理解。

4).对基础的模拟模块如运算放大器、参考电压电流,有扎实的理解。

5).在模拟方面有丰富的经验,如各种数据转换器(ADC/DAC, Nyquist and Oversampled),可编程增益放大器、可变增益放大器,连续时间或离散时间的低通、高通、带通滤波器, CMOS电源管理电路如低压差线性稳压器, 数模模数转换。

6).必须具备基本的芯片布局布线能力,能与芯片布线设计师协作布局,进行DRC检查、LVS验证,并为后仿真做好寄生参数提取。

7).具备测试调试知识,制定测试计划,设计可测性强的测试方案。

8).使用Matlab、Simulink 或Verilog进行行为建模。

 

 

2.毫米波芯片设计工程师-- 2人

工作职责:

从规范文档到量产阶段,负责设计和实施24G-90GHz频段高级CMOS节点的核心毫米波电路;进行仿真并参与收发芯片的布局布线和测试工作;能适应团队工作,并保证截止日期。

1).为多种传感应用制定和设计毫米波电路,如高级CMOS节点的功率放大器、低噪声放大器、混合器、驱动器、倍频器、电压控制振荡器。

2).高级CMOS节点的被动毫米波设计,包括电感、变压器以及传输线。

3).协助设计其他关键高速模块,如锁相环和时钟。

4).使用基台和其他高频仪器,进行高精度毫米波电路测量。

5).与基台和生产测试团队协作,开发毫米波电路自动化测试流程。

6).与系统团队协作,优化毫米波前端。

岗位要求:

1).通信、微电子相关领域的硕士以上学历。

2).具备扎实的无线系统知识。

3).对微波工程有扎实的理解。

4).对CMOS工艺的模拟、射频电路设计有扎实的理解。

5).熟悉EM仿真器,如HFSS/Peakview/EMX。

6).有高频段芯片生产经验佳。

7).熟悉高频测量工具,如VNA/Spectrum Analyzer/Probe Stations。

8).必须具备基本的芯片布局布线能力,能与芯片版图设计师协作布局,进行DRC检查、LVS验证,并为后仿真做好寄生参数提取。

 

3.芯片测试工程师-- 2人

工作职责:

1).与芯片设计和天线设计团队合作,制定毫米波芯片实验室验证计划,确保测试范围覆盖所有的芯片性能指标。

2).提供毫米波芯片验证方案,设计并审阅版图,调试发现的问题。

3).与芯片设计和天线设计团队合作,测试所有毫米波芯片的所有功能和性能指标。

4).调试测试故障

5).自动化测试芯片的实验室验证。

6).准备芯片应用指南和手册。

7).开发测试程序。

岗位要求:

1).通信、微电子相关领域的硕士以上学历。

2).掌握基本的无线系统知识。

3).会使用射频和DC测试工具,包括频谱分析仪、示波器、万用表、电源等。

4).能使用EDA工具如OrCAD、Cadence设计印刷电路板。

5).具备测试和调试能力。

 

4.FPGA/ASIC 工程师--2人

工作职责:

1).负责将C / Matlab设计转换为RTL(verilog)和FPGA架构,包括时序收敛/仿真/验证。

2).完全了解Calterah RF /毫米波产品的功能和性能,并与系统和硬件团队合作开发完整的基带信号处理解决方案。

岗位要求:

1).通信、电子工程、微电子相关领域的硕士以上学历。

2).熟悉FPGA时序和FPGA(Cyclone / Zynq)架构/时钟系统。

3).熟悉常用IC器件的知识,熟悉常见的实验室设备和工具。

4).了解无线通信和雷达系统。

 

5.雷达算法工程师-- 2人

工作职责:

完成雷达信号处理算法的设计、仿真和验证;根据模拟设计和数字设计优化算法,协助完成算法的数字实现;参与雷达系统固件设计。

岗位要求:

1).通信、电子工程等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2).精通数字信号处理。

3).熟练使用C++/Python。

4).熟悉雷达信号处理。

5).了解嵌入式微处理软件开发。

6).了解RTL设计。

 

6.射频天线工程师-- 2人

工作职责:

1).应对不同需求设计、仿真、测试毫米波波段天线单元及阵列。

2).设计、仿真毫米波射频电路、天线馈电网络,进行射频电路匹配等。

3).针对一些特殊的模型进行电磁仿真。

岗位要求:

1).电磁场与微波技术、通信、电子工程与无线电物理等相关专业,硕士以上学历。

2).扎实的微波工程、微波电路、天线等专业基础知识,具有射频电路与天线仿真、设计与调试经验,以及较强的独立分析解决问题能力与攻关能力。

3).具有射频微波电路与天线的仿真与建模能力与绘图能力,熟悉HFSS、CST、FEKO、等仿真工具和AutoCAD等绘图工具。

4).具有较强的自主研发能力,能够接受高强度的工作任务以及多任务并行。

5).熟悉使用频谱仪、示波器、网络分析仪等测试仪器,能够设计完成测试项目。

6).阅读以及书写英语能力较好,能快速阅读、理解英文文献,并能使用英文进行书面沟通。

 

7.现场应用工程师-- 1人

工作职责:

负责为Calterah的客户提供技术支持, 需要充分了解Calterah产品的功能和性能,准备产品应用说明,并对客户的工程团队进行技术培训,了解客户的需求并为他们提供解决方案

岗位要求:

1).电气工程,计算机工程或相关领域的硕士以上学历。

2).掌握有关无线和芯片的基本知识,了解RF收发器。

3).熟悉IC数字I / O和调试标准,包括SPI,I2C,UART,PWM和ADC等。

4).熟悉C / C ++,了解嵌入式系统编程。
5).熟悉示波器、电源、频谱分析仪等射频/模拟仪器。

6).能够与IC和硬件团队沟通,为客户提供特定应用的解决方案。

7).WiFi / GPS / WiGig /雷达相关专业者优先。

 

 

8.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2人

工作职责:                                

嵌入式软件开发,与数字/系统工程师密切合作,对软件、模拟、数字架构分区,对可变传感器系统相关因素进行深入分析/评估。

岗位要求:

1).电气工程,计算机工程或相关领域的硕士以上学历。

2).熟悉C / C ++;了解脚本语言和测试自动化(Perl,Python或类似)。

3).掌握射频技术和配置文件的基本知识,熟悉ARC处理器架构。

六、岗位申请方式

1.投递邮箱/网站:jobs@calterah.com

企业介绍:

本公司是一家致力于77GHz CMOS工艺毫米波雷达芯片研发的公司,应用于汽车辅助及自动驾驶、安检成像、智能家居等领域,是目前国内唯一量产77GHz毫米波雷达芯片的企业。创始人陈嘉澍博士,毕业于美国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是上海千人和浦东百人专家;所领导的核心团队均来自国内外著名学府,技术覆盖毫米波电路设计、雷达算法及信号处理、毫米波电磁场分析及毫米波天线设计等重要领域。公司于2017年成功量产了第一代芯片,也是全球首颗成功量产的77GHz CMOS工艺毫米波雷达芯片,成功导入多家汽车零部件一级供应商和传感器制造商。公司于2019年3月发布了第二代SoC芯片,将会为客户提供更易开发,更优性能和更低能耗的雷达解决方案。

访问数量: 31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