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善诊(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招聘信息

[ 2019年10月15日 ]

单位名称:善诊(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应聘方式:网申链接:https://app.mokahr.com/campus_apply/wayyue/3376#/?_k=sydzd7

截止时间:2019-10-31

联系方式:李斐琛、17779053097、szcampus@wayyue.com

岗位介绍:

善诊第五届·校园管培生招聘计划

 

听说传奇,还是成为传奇?

 

八问善诊

 

一、善诊是谁?

善诊是一家总部位于上海的互联网医疗公司;

是中国互联网大健康行业的领军者。

 

二、善诊成立的初衷是什么?

帮助子女照顾父母的身体健康,让全中国奋斗的年轻人没有后顾之忧

 

三、善诊的主要业务是什么?

善诊面向用户提供定制化的体检方案和个性化的家庭医生服务,与年轻人一起关爱父母健康。

 

善诊首创老年医疗险,基于长期对中老年人群健康数据的研究,面向保险行业提供中老年群体的精准风控方案,为老年健康险全流程创新赋能。

      

 

四、善诊的人才理念

善诊重视人才,愿意为人才的成长买单,新人得到的更多是鼓励而不是埋怨,不断承担公司核心业务并迅速成长。

 

 

五、善诊处于什么发展阶段?

 

自2015年成立以来,用户量突破300万

服务覆盖除港澳台、西藏外其他全国31个省份、270多个城市

服务企业超过1000家

合作医院和品牌体检中心超过1600家

平台合作医生超过3000名。

 

 

六、善诊的工作氛围?

 

善诊倡导自由、平等、开放、公平的企业文化;没有森严的等级制度,没有冷漠复杂的办公政治。在这里可以和老板吵架,不用跟同事说废话。是一群有范、有种、有趣、有料的人在一起工作。

 

 

七、善诊的资本伙伴?  

                                                                                     

互联网医疗是未来十年最具增长价值和潜力的行业,

善诊先后完成了天使轮、A轮、B轮和C轮的融资,

投资方分别是是蓝驰创投(BLUERUN)、纪源资本(GGV)、海纳亚洲创投(SIG)、高瓴资本等,都是国际一线基金 ,他们还投资了BAT、今日头条……

  

 

八、善诊规范、靠谱么?

 

善诊一贯按照上市公司的要求规范自己的管理行为,与所有员工签订正式劳动合同,除了正规缴纳的“五险一金”外,

还参照优秀的500强公司标准为员工购买了补充医疗保险,商业意外保险等,全面解决员工后顾之忧。

 

 

我们在招哪些人?

 

研发

前端/后端/算法/NLP

 

在工程师的眼中,世界是可以重新编程的;

你对技术的追求,决定世界的大小

 

医学

临床/预防/统计医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医学使人类更加强大,而互联网+医疗+大数据的结合一定会创造奇迹。

 

精算

保险被称为人类经济最伟大的发明,希望与你一起打造更普世、更千人千面的保险。

 

市场

能洞悉市场需求的市场人,总会让更多人选择你;

撬动资本世界的杠杆在你的手中。

                                       

产品                                                        

产品运营是互联网的灵魂,经由你手设计勾勒的产品,正一点点改变这个世界。     

 

运营、设计、人力资源......

 

 

 

我能获得什么?

 

你会获得远超同行同辈的薪资

你更会获得百万量级的核心业务实战机会,

同样是时间,别人3年 = 你的1年

每年至少2次调薪机会,我们希望入职后的你,薪资随着个人能力的发展而迅速提高;

 

 

 

你想当元帅吗?

视野决定格局,起点决定终点

我们在以领导者的目标方案培养你,那未来的你一定是最闪耀的

 

 

专业的培训体系

我们为潜力军设计了专业的培养方案,更有来自阿里,百度,腾讯资深同事倾囊相授;

 

轮岗体系

我们为潜力军提供丰富的内部轮岗机会,使得他们在不同工作岗位上得到充分的锻炼,

以便为将来走上更高管理岗位打下坚实的基础;

 

【了解与联系我们】

公司官方网站:www.shanzhen.me

简历投递及咨询邮箱:szcampus@wayyue.com  简历邮件投递格式:姓名 学校 学院 投递岗位

网申二维码:1571061187763046671.png

校招负责人:李经理 Tel:17779053097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亮秀路9号 上海浦东软件园S座

善诊人力资源部 2019年9月


企业介绍:

善诊:父母健康找善诊

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健康服务和医疗大数据平台

善诊成立于2014年底,公司定位于解决80、90后一代人父母的身体健康和养老问题,通过互联网为医疗健康养老领域赋能,从而肩负起帮助社会实现“老有所医,老有所养”的企业使命。公司的愿景是通过提供体检服务、医疗服务和数据金融产品打造父母健康养老的互联网第一平台,从而有效解决社会老龄化速度加快、慢性病高发、父母或其子女讳疾忌医的严峻局面。特别是在2018年4月国务院办公厅印发了《关于促进“互联网+医疗健康”发展的意见》之后,应对老龄化的负面效应不是政府的一家之责,需要全社会的共同努力。

公司目前的产品围绕“善诊互联网健康中心”展开,现阶段已经成为国内领先的互联网健康服务和医疗大数据平台,拥有覆盖全国的体检服务网络和专家服务平台。善诊为用户提供从体检、专家咨询、私人医生、慢性病管理和绿色就医通道等全方位的医疗健康服务。同时,善诊还同保险公司开展合作,推出了「服务+数据」的模式,为保险行业提供从健康服务到数据风控的全流程服务。善诊将大数据赋能定为战略性发展方向,有利于为用户建立全生命周期的个性化健康管理服务。

国际一线美元VC助力公司成长

截止目前善诊一共历经了4轮融资,融资金额远超同期行业水平,投资方也全都是国际知名的美元VC。善诊成立之初在连办公地点都没有的情况下,凭借着对于行业深刻的洞察和创始人团队展现的能力与素质,就在天使轮得到了蓝驰创投(BLUERUN)的大力支持,帮助公司顺利起步。之后随着业务的不断深入,A轮融资又迎来了纪源资本(GGV)的青睐。2018年善诊进入快速上升的通道期,海纳亚洲创投(SIG)在B轮融资中又为企业加装了全新的助推器。2019年纵使资本寒冬,高瓴资本还是选择了善诊进行大额投资,这不仅说明善诊早就是国际一线基金的的宠儿,也充分印证了善诊的价值。

国内最大的在线体检预约平台

善诊目前已经成为了国内最大的互联网体检预约平台,自2014年底至2018年初,善诊已累计为超过300万的消费者和超过1000家企业提供了体检预约服务。善诊的服务目前已覆盖全国29个省、 200 多个城市、1600多家三甲医院及品牌体检中心,善诊平台合作医生超过30000名。目前子女可以通过善诊平台异地为父母预约体检服务,平台上有善诊医学团队专为中老年人设计定制的体检套餐,体检结束后会有“三甲医院专家语音解读体检报告”的服务,帮助子女和父母深入解读各项指标背后的意义。

数据金融产品打造健康生态圈,重塑老年人的健康保障体系

善诊目前正全力打造智能风控数据引擎系统,用数据在用户、医生、保险产品间打造关系链,基于临床医学疾病模型、病种治疗费用数据库等多项指标进行评估,输出用户发病风险,便于医生查看用户既往病史、参考疾病发病几率,保险机构精准核保与定价,为用户个性化定制疾病保险,打造真正的数据闭环。今后善诊将深度挖掘大数据医养的能力,打造健康体检、医疗咨询、健康保险、数据风控的闭环健康生态圈。

相关附件:

  1. 善诊校园招聘-上交站.jpg 下载

访问数量: 396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