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发展

当前位置: 职业发展 >  全职招聘

上海卫星装备研究所招聘信息

[ 2019年10月15日 ]

单位名称:上海卫星装备研究所

专业要求:仪器科学类、自动化类、电子类

学历要求:硕士

应聘方式:邮箱接收

截止时间:2019-12-31

联系方式:李老师、021-54759800、hr_812@163.com

岗位介绍:

1、电路与系统、微电子学、仪器仪表等专业背景;
2、有仪器仪表相关嵌入式硬件、射频电路等项目开发经验;
3、精通数字、模拟电路、射频电路原理设计;
4、熟练使用Altium Designer等电路设计软件,熟悉PCB制版流程;
5、具有分析仪器弱/精密电信号发生及处理研发经验预先;
6、具有较强的组织、表达、写作能力。

企业介绍:

上海卫星装备研究所是八院卫星总装试验基地、上海市空间环境模拟与验证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和八院空间环境模拟与试验技术研发中心。负责开展卫星总装集成、航天器环境试验技术研究及相关设备与产品的研制任务,是我国“风云系列”气象卫星等系列卫星的系统级集成与试验单位,是我国大型航天器AIT中心。建有国际一流的卫星AIT总装总测厂房和上海市力学、真空、磁、定标等空间环境模拟实验室,并取得CNAS实验室认证。主要承担卫星整星工艺设计、卫星总装、力学与空间环境试验、EMC试验、质量特性试验、磁环境测试;承担卫星靶场发射试验等工作
现有从业人员522人,其中硕士及以上学历216人,拥有高级职称98人,特级技师1人,高级技师19人,享受国务院政府特殊津贴3人;聚焦高精度装配与测试技术、航天器热学、力学试验技术、真空装备技术、空间综合环境模拟与试验技术、数字化制造技术、先进工艺装备技术、试验测量与控制技术等核心技术领域开展研究,八一二所近五年共荣获中国专利优秀奖、国家科学技术进步二等奖、国防科技进步一等奖、上海市发明创造专利一等奖等20项科技奖。
八一二所始终以建设“具有专业优势的研究所、国际一流的卫星AIT基地、新兴的航天产业园区”为指引,为我国卫星产业的快速发展提供强力支撑。在未来的发展中,让员工从事有尊严的工作,享受有温暖的生活,做一名自豪的航天人!
【需求专业】
流体机械及工程(真空专业)、制冷与低温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自动化、仪器科学与技术、机械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电路与系统、微电子学与固体电子学、信号与信息处理、计算机软件与理论
【薪酬福利】
工资:博士第一年收入20-25万元;硕士15-20万元;本科不低于10万元。次年度起收入与个人专业能力、岗位胜任力挂钩,平均每年10%左右增幅;同时提供产品研发奖、市场开拓奖、技术创新奖、管理创新奖多种奖励。
福利:20万以上事业单位住房补贴,全额缴纳五险二金,500万保额补充商业保险(意外、疾病等);享有交通补贴、伙食补贴、安家费、公务出行费、通信费等,外地生提供人才公寓、集体宿舍或者租房补贴。

访问数量: 4235